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宅.在臺中|大安區】

更新日期:2021-08-13 4734
適合對象
大眾、親子、單車族、背包客
旅遊天數
3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客運、捷運、鐵路、市公車、單車、駕車
行程類型
藝文風尚、花海農遊、生態環境、歷史巡禮、海洋遊趣、美食之旅、深度之旅、iBike之旅
遊程焦點
大安濱海樂園 龜殼生態公園

文章內容

定位點
遊程路線
Day1阿聰師芋頭文化館 → 卓也大安庭園餐坊 → 向海那漾
Day2大安濱海樂園 → 西海岸現撈海鮮 → 龜殼生態公園
Day3:大安農會製酒廠 → 南埔鷺鷥林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1-圖片來源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
提供芋頭酥DIY體驗活動,讓民眾親手體驗製作芋頭酥的樂趣,更設有糕餅文化館,讓民眾能夠了解芋頭、粉蔥與糕餅等文化,以及阿聰師品牌故事,打造出一個讓民眾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地址|臺中市大安區興安路168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卓也大安庭園餐坊
卓也大安庭園餐坊-圖  IG @xuan.show圖 / IG @xuan.show

這間臺中版「卓也小屋」附近都是農田,餐廳也沿用附近的氛圍打造庭院風光,主要用餐的建築是懷舊小屋,外部的環境打造與生態並存的池畔,適合飯後散步很愜意,這裡不僅蔬食料理一絕,葷食更是主打招牌,想用餐記得先預約喔!
 
地址|臺中市大安區中山南路86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向海那漾
向海那漾-Nayang-Beach-圖  IG @angelchiiiii圖 / IG @angelchiiiii

懶人露營體驗首選!無論是室內室外的環境都很友善,寬敞且乾淨整潔,房型可選擇雙人床或一人一床,房內就有衛浴設備,不用跟別人擠公共衛浴,保有自己的隱私,推薦大家下午入住前先到附近的大安濱海散步,傍晚時分的夕陽真的很美喔!
 
地址|臺中市大安區北汕路86號巷1號

大安濱海樂園
大安濱海樂園-圖  IG @cawaiimonkey圖 / IG @cawaiimonkey

是臺中人的海水浴場,面積綿延17公頃,沙質細又寬敞,每年4月至12月才開放衝浪及放風箏。
 
地址|臺中市大安區福住里北汕路86巷1號

西海岸現撈海鮮
來海邊怎麼能不吃海鮮!這裡的魚貨新鮮,提供舒適的環境和優質的美食,是大安濱海樂園附近的晚餐首選,玩完水一定會肚子餓,就適合來這裡吃美食,如果不知道如何點餐,店家也有提供套餐的選擇,就等你來飽餐一頓。

地址|臺中市大安區中山北路186號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1:00

龜殼生態公園
大安龜殼生態公園-圖  IG @shilinhou圖 / IG @shilinhou

公園重視生態保育的理念,希望透過低光害降低對生態棲地的影響,除了白天更落實在夜間照明上,不僅照顧到生態也同時為公園照明,景觀步道讓民眾能更近距離的觀察豐富的濱海生態。目前有在進行淨灘活動,先設置出可以嬉戲的「泡水區」,讓前往的民眾可以玩得盡興。

地址|臺中市大安區溫寮四號海堤

大安農會製酒廠
臺中市大安區屬於大安溪和大甲溪的沖積扇平原,富含有機質的溪水孕育出優質的米、芋頭及蕃薯,因此採用天然食材去自然蒸餾,不含人造香精,是大安農會製酒廠堅持釀造屬於台灣的「在地酒」,釀造出了台灣本地獨特的酒香。

地址|臺中市大安區中松路93號

南埔鷺鷥林
南埔鷺鷥林-圖片來源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騎著單車在濱海路段是最奢侈的享受,一路上可以從堤頂望向海洋,讓平凡的單車路線充滿驚喜,途中會經過大安路段的南埔堤岸,有成群的鷺鷥、夜鷺等平常不易見到的鳥類,在這裡自由遨翔。許多愛鳥人士時常在清晨或是黃昏來賞鳥亭,欣賞鷺鷥在群聚飛舞的盛況。

地址|臺中市大安區南莊海堤19號

詳細圖文介紹前往:https://imreadygo.com/85474/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