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7台中耶誕嘉年華系列活動

更新日期:2018-03-09
2017台中耶誕嘉年華系列活動
活動月份:
2017-12-09~2018-03-04
去年水利局在柳川舉辦創意藝術光景展大獲好評,今年將延續河岸光景的藝術熱潮打造浪漫水岸,同時與新聞局每年一度的台中耶誕嘉年華活動聯合點燈,系列活動將閃亮至明年。

活動內容

「2017台中耶誕嘉年華系列活動」在柳川設置高達9公尺的水中耶誕樹,樹上裝飾台中四大出口花卉:火鶴、劍蘭、文心蘭及百合,迎接2018台中花博;陽明大樓則依舊設立耶誕樹,並同步舉行活動。
 
今年的系列活動,在柳川部分,12月9日至25日有耶誕市集,結合台中及國外的美食與文創作家,讓民眾感受台中、北歐兩種不同風味。還有兩處互動裝置,結合科技讓民眾體驗前衛皮影戲;耶誕節過後,柳川創意藝術光景將繼續展出至明(107)年3月4日。豐原陽明大樓則自12月23日至25日連續三天舉行一連串歌唱、舞蹈等節目,還有街頭藝人表演。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