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8臺中耶誕嘉年華

更新日期:2018-12-06
柳川聖誕樹
活動月份:
2018-12-07~2019-01-01
台中市政府今年再度於柳川設置水中耶誕樹,搭配創意藝術光景展,營造濃濃的耶誕氣氛。新聞局表示,柳川耶誕樹將於12月7日晚間7時點燈,正式點亮柳川河岸;此外,豐原葫蘆墩圳也首度設置水上耶誕樹,12月8日晚間7時點燈,歡迎踴躍前往欣賞,體驗最不一樣的水岸耶誕氣氛。

活動內容

  • 川川花開映耶誕-柳川:2018年12月7日 19:00點燈

柳川結合花博意象,在河道中設置10公尺高的耶誕樹,樹體燈光選用象徵台中市花的山櫻花,並採用台中市盛產的四大花卉百合、火鶴、文心蘭、唐菖蒲等花卉顏色,輔以燈光構成川流不息、花艷盛開的樣貌,更以多層次花朵燈片依序排列,象徵柳川的川流不息,一層層燈飾也如同對花博的層層期待。
 

  • 葫蘆墩圳創意耶誕樹:2018年12月8日 19:00點燈

12月8日點燈的豐原葫蘆墩圳耶誕樹,則是由多次獲得全球頂級設計獎項的北歐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路威設計,樹體高達9公尺,樹體以鋼骨結構、簍空雷雕、噴漆、壓克力、光板及LED彩燈為材質,整合跨界創新的素材,設計以傳達「人是一切的根本」為理念,透過國際現代感的創意幾何結構作為設計主體,也與2022年「世界設計之都」LOGO以「人」為本的概念呼應,融入連結共好精神,打造不一樣的科技感耶誕樹。


展出時間:2018年12月07日至2019年01月01日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