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0臺中購物節

更新日期:2022-05-20
購物節
活動月份:
2020-07-01~2020-08-31

活動內容

2020臺中購物節第2屆台中購物節將於7月1日至8月31日登場,為期2個月,今年除了實體店家還有電商平台,提供特約店家消費抽獎點數3倍送活動誘因,預計招攬3萬店家參與;因應疫情,今年特別運用東森及森森購物平台,讓民眾在家動動手指就能進行網路購物,在疫情趨緩之際振興台中經濟。

第2屆台中購物節除了網羅台中線上店家共襄盛舉,也輔導有意轉型的實體店家上線,邀請擁有近千萬會員的東森購物合作,規劃台中購物節專屬方案,在地店家加入東森購物網,商品免費上架且沒有數量限制,甚至可以同時上架東森和森森雙電商平台,擴大通路涵蓋範圍;另外,東森購物擁有豐富的廣告宣傳資源,也將配合台中購物節限時嚴選、觀光旅遊、私房美食及當令優質農特產品等六大主題,為「台中專區」大量曝光,協助衝高整體消費金額。
 

第一大獎是位在北區孔廟附近「麗寶微笑世紀」每坪實價登錄平均24到25萬元。另抽百萬現金,汽車丶電視,市長盧秀燕說,這些是給台灣消費者最好康的購物節大禮。

今年購物節的抽獎辦法,民眾只要消費滿500元,下載手機APP登錄發票,7月1日到8月底活動期間內,在台中市(包含稅籍登記在台中)店家消費並取得統一發票、或於參與本活動的免用統一發票店家取得收據,就可上網登錄取得抽獎資格。登錄金額採累計制度,每滿500元就可以得到1組抽獎號碼「一塊錢都不會浪費。」

 

如果到台中購物節的優惠店家消費,包括各大百貨、量販店、連鎖商家、outlet、飲料店、甚至夜市及市場攤販等,累計金額將可3倍計,等於只要消費167元就可抽獎,消費500元就取得3次抽獎機會,整個購物節期間,累積越高金額,就能獲得越多抽獎機會!

 

從起跑的第一天開始,就天天抽出一輛光陽電動機車總計62輛,周周抽現金10萬,雙周抽裕隆TIIDA汽車共4部。

 

購物節即將開跑,市長盧秀燕呼籲大家購物消費要記得登錄發票金額,歡迎踴躍參加,抽大獎,將藉此讓商家拚經濟、民眾得好獎。


觀旅局舉辦的購物競賽活動配合臺中購物節6大主題推出8大遊程路線,分別為「臺中之最限時必選」、「玩樂購物一應俱全」、「茶葉農產臺中最讚」、「健康臺中活力十足」、「旅居臺中一遊未盡」、「臺中食在好味道-美食首都」,提供民眾多元遊程選擇,民眾參團購物同時一覽臺中美景、遍嚐臺中美食。

報名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