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6臺中藍帶海洋觀光季」- 創意沙雕競賽

更新日期:2020-12-01
創意沙雕競賽
活動月份:
2016-06-15~2016-08-13
活動地點: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及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預定在6月於大安濱海樂園舉辦「臺中藍帶海洋觀光季系列活動」,沙雕展覽將為期8周,喜歡沙雕的民眾今年夏天絕對不能錯過!
今年的沙雕作品邀請由行政院文化部評選為「工藝之家」的王松冠老師率領創作團隊,為大安濱海樂園驚艷一夏,並以2018世界花博在臺中、孫悟空大鬧東海龍宮、神話故事創作及親子可愛卡通系列為主題,共有20座沙雕作品在大安濱海樂園沙灘區展出,適合全家大小闔家賞遊。
為推廣沙雕文化及創作,風景區管理所更舉辦沙雕競賽活動,徵求各路創意沙雕好手共襄盛舉,活動報名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活動詳請詳見活動報名簡章,第一名可獲得獎金5萬元、第二名3萬元、第三名1萬元及五名佳作6千元,活動詳請詳見活動報名簡章,可自台中觀光旅遊網( http://travel.taichung.gov.tw/ )活動訊息下載報名表,洽詢電話04-22289111分機58507李小姐。

活動內容

「2016臺中藍帶海洋觀光季」

 


一年一度「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系列活動」將在大安濱海樂園登場,將有台中世界花博、孫悟空大鬧東海龍宮、神話故事創作、親子卡通等20座沙雕作品展示;此外,為推廣沙雕文化及創作,台中市風景區管理所也舉行沙雕競賽活動,徵求各路創意沙雕好手共襄盛舉,首獎5萬,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受理報名。

創意沙雕競賽

 

第一名可獲得獎金5萬元、第二名3萬元、第三名1萬元及五名佳作6千元,活動詳請詳見活動報名簡章,可自台中觀光旅遊網 活動訊息下載報名表,洽詢電話04-22289111分機58507李小姐。

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除了民眾競賽作品,今年的沙雕作品邀請由行政院文化部評選為「工藝之家」的王松冠老師率領創作團隊,以2018世界花博在台中、孫悟空大鬧東海龍宮、神話故事創作及親子可愛卡通系列為主題,共有20座沙雕作品在大安濱海樂園沙灘區展出,沙雕展覽將為期8周。

 

 

交通資訊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