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

更新日期:2016-10-25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
活動月份:
2016-01-01~2016-01-14
活動地點:
第三屆「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首度跨出臺中市 邀請臺北市民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地點: 臺中公園與中區舊城
活動時間: 2015年12月12日~2016年1月14日(34天)
活動內容:大型樂活熊藝術裝置戶外展(免費參觀)

活動內容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嘉年華資訊

  第三屆「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首度跨出臺中市 邀請臺北市民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地點
: 臺中公園與中區舊城
  活動時間: 2015年12月12日~2016年1月14日(34天)
  活動內容:大型樂活熊藝術裝置戶外展(免費參觀)


 

  •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嘉年華介紹
  • 第三屆樂活熊城市嘉年華的主題為「愛‧分享」,希望能與更多的人分享嘉年華的喜悅!

    ★活動宗旨: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2015 LOHAS BEAR CARNIVAL」
    感謝大家大力支持,第三屆「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首度跨出臺中市,邀請臺北市民一同共襄盛舉!

    今年「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仍致力推廣泰迪熊相關資訊給與一般民眾,提倡社會正當收藏、推廣正面的休閒娛樂,並將新元素「科技」融入展示,使參觀民眾除了觀賞藝術還能親身體驗藝術,繼續以活動帶動觀光,以觀光促進產業活動,結合都市觀光景點特色、藝術氣息、人文活動、生態環保,行銷臺中市,增添意象及都市形象,並促進國際交流活動。

    此外,展覽期間還有一系列不定期的假日動態活動,除了讓觀眾亮眼、驚嘆之外,更望推廣泰迪熊相關資訊給予一般民眾,提倡社會正當收藏及正面休閒娛樂,並結合都市觀光景點特色、藝術氣息、人文活動等行銷臺中市,增添意象及都市形象,進而促進國際交流。

  •  
  •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展區介紹
  • 【臺中公園】
  • 您有多久沒有踏入臺中公園了呢?

還記得兒時在這裡的回憶嗎?

那些青澀的學生回憶,與初戀戀人在湖心亭旁划船的片刻……
是否都已經漸漸遺忘了呢?
您是否知道臺中公園的歷史與湖心亭的由來呢?

臺中公園是臺灣臺中市歷史最悠久的公園,興建於日治時代,位於臺中公園之日月湖內,不僅是市定古蹟,更是台中市的精神象徵,也是臺中市政府的府徽意象來源。

現在就帶著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一起跟著樂活熊再次來到臺中公園創造全新美好的回憶吧!

 

【公園地址】

臺灣臺中市公園路37-1號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

【大眾交通工具搭乘資訊】
配合交通疏導與綠色環保,鼓勵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高 鐵 Taiwan High Speed Rail

  • 高鐵臺中烏日站→轉乘高鐵快捷公車(免費)
  • 高鐵快捷公車159 高鐵臺中站-中國醫藥大學-台中公園
  • 高鐵乘車指南(Step1-4):
  • Step1:由高鐵台中站大廳層5、6號出口手扶梯至1樓客運轉運站。
  • Step2:前往6號出口13號公車月台。
  • Step3:搭乘高鐵快捷公車:159 高鐵台中站-中國醫藥大學-臺中公園。
  • Step4:於『臺中公園站』下車即可抵達展區。

參考網址http://www.thsrc.com.tw/tw/StationInfo/TBusShortcut/3301e395-46b8-47aa-aa37-139e15708779
火 車 Taiwan Railways Administration

乘火車至臺中火車站→往公園路方向步行即可到達臺中公園
乘火車至臺中火車站→轉乘BRT抵達仁愛醫院站→再步行至臺中公園。  

快捷巴士 BRT
  • 於藍線臺中火車站下,直行建國路,續行雙十路一段,左轉自由路二段即抵達
  
公車 BUS
公車動態-臺中市公車到站時間查:http://citybus.taichung.gov.tw/ibus/index.html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搜藏百座熊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科技應用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