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0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

更新日期:2020-09-28
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
活動月份:
2020-10-03~2020-10-04

活動內容

今(109)年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分為「風大安-大安濱海休閒親海活動推廣」和「大安逍(瘋)媽祖-國際海洋文化觀光節」兩項系列活動,將季節性風箏衝浪既有活動擴大深化,整合城市人群與大安在地特色體驗,再創更多互動體驗。
 
「風大安-大安濱海休閒親海活動推廣」
大安濱海樂園,每年秋冬的風箏衝浪賽事將「大安風」特色結合比賽、風箏衝浪體驗活動,推廣遠至國際,今年除了競賽、體驗活動,融合大安特色風箏節、大安淨灘微旅行、特色生態活動等,期望用多元獨特角度,讓更多民眾認識大安,持續推廣大安海觀光品牌。
 
「大安逍(瘋)媽祖-國際海洋文化觀光節」
今年首度辦理「大安逍媽祖-國際海洋文化觀光節」,以廊道空間的展示方式,打造解說故事文物空間,讓民眾見識到多元人文歷史,感受各地海洋的文化慶典,現場更規劃多媒體展區,讓民眾可以互動體驗。另在活動期間將播放廟會文化與海洋生態教育主題的電影欣賞及街頭藝人Show,歡迎民眾一起來大安港媽祖文化園區玩特展、看電影、賞表演!
 
 
今年中秋連假絕對不能錯過的#2020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
【💖第一朝聖熱點-大安濱海樂園💖】
🏄‍♀大安海,玩什麼?
#風箏衝浪活動
▶️日期|10/3(六)
▶️時間|09:30-17:00
▶️風箏競賽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735f3cf03473206
▶️風箏體驗報名|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ca5f548673a0c3c
 
🪁大安風,吹什麼?
#風箏節#特色風箏展示x特技風箏展演
▶️日期|10/3(六)
▶️時間|09:00-17:00
👏現場開放免費限量親子風箏DIY活動、在地特色攤位&胖卡市集,好玩又好吃都在這裡喔😋!
 
🚌大安微旅行,這樣玩!
#芋見幸福療芋知性淨灘微旅行
▶️日期|10/3(六)
▶️時間|08:00-17:00
▶️行程規劃|大安濱海樂園淨灘→開幕記者會→欣賞風箏衝浪&風箏節→大安逍(瘋)媽
祖→大安生態導覽→大安芋見你
▶️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ca5f549c9a56b55
 
【💖第二朝聖熱點-大安港媽祖文化園區💖】
🌊玩特展、🎥看電影、🎭賞街頭藝人Show,Go大安港媽祖文化園區!
👏現場在地特色攤位&胖卡市集,好玩又好吃都在這裡喔😋!
 
#大安逍(瘋)媽祖-國際海洋文化觀光節特展
▶️日期|10/3(六)、10/4(日)
▶️時間|09:00-17:00
 
#海洋環境教育電影賞析
▶️日期|10/4(日)
▶️時間|09:00-17:00
▶️電影欣賞|地球:奇蹟的一天、看見台灣、海之傳說-媽祖、陣頭
 
#街頭藝人Show
▶️日期|10/4(日)
▶️時間|14:00-17:00
 
【怎麼去大安?】
-自行開車
北園停車場
大安港媽祖文化園區
-大眾交通
搭乘658路公車搭至大安濱海公園站下車
或於大甲火車站搭乘172路公車,於北線站下車步行前往大安濱海樂園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