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2022臺中國際花毯節

更新日期:2022-12-01
2022臺中國際花毯節
活動月份:
2022-12-03~2022-12-18
活動地點:

活動內容

臺中國際花毯節歷經10屆,今年主題聚焦新社, 新社向來有臺中美麗後花園之稱,今年策展規劃以幸福花園內兩名「 百合花仙子」,散布快樂、排解煩憂為開端,讓「小精靈們」 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快樂解方。

本屆花毯節透過可愛療癒的精靈,以隱喻的方式引領遊客,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也象徵來到新社「幸福小鎮」,遠離煩憂, 融入充滿幸福的花園。

主花毯區
主花毯-希望莊園「希望莊園」
以南法城堡莊園為風格打造,象徵台版普羅旺斯。 新社提供旅人無憂的美好環境,歡迎大家來到這裡體驗幸福的感動 。


創意主題展區
花仙子「花仙子」
花仙子誕生於新社幸福花園的百合花蕊中, 她將帶領小精靈們走訪花園,遇見幸福。

Boo龍「Boo龍」
愛生氣的Boo龍來自火山區,當他來到幸福花園, 開始懂得關心周圍環境,也將溫暖帶進火山區。

毛毛「毛毛」
毛毛原本住在冰冷的岩石洞穴,隨著花仙子來到幸福花園, 內心充滿期待,因得到愛與關懷而開心滿足。

圓圓「圓圓」
容易陷入擔心緊張的圓圓來到幸福花園後, 開始懂得傾聽同伴們的想法,不再被過多的資訊干擾,有自信又快樂 。

步入幸福「步入幸福」
心花開的大門,以數棟充滿綠意的可愛建築為入口意象, 呈現南法的莊園風情。


主題舞台區
「新社普羅旺斯」
表演團體舞台區每個周末有精彩表演,歡迎蒞臨現場欣賞。 非表演時段即為特色裝置處,供遊客拍照打卡。

產銷文化區
產銷文化區
「南法風情」

與農業局、客家事務委員會共同合作邀集 30 攤在地小農及特色店家進駐,打造長 120 M 的南法街景,推廣在地小農推出的農產品及農村美食。

 

山城觀光產業合作專區

為了串聯在地觀光產業, 今年觀旅局與民宿協會攜手合作推出專屬花毯民宿優惠,集結31家 山城民宿,來民宿住一晚,遊五大特色軸線,加值20項體驗山城之 美的深度體驗。
山城產業合作兌換券山城產業合作正面山城產業合作背面
交通資訊
管制措施大眾運輸豐原線太原線松竹線東勢線會場環線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