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2搖滾台中

更新日期:2022-09-29
主標
活動月份:
2022-10-22~2022-10-23
活動地點:

活動內容

「搖滾台中」今年適逢15週年,以「青少年」為主題,前2年受疫情影響只能以線上方式舉辦,今年睽違已久再次舉行實體活動,重回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讓這次活動更具意義。此次除有樂團演出之外,也特別與邊緣人市集合作特色主題「青春,逗」市集,配合即將邁入15歲的搖滾台中,以「Fifteenagers」為主題,號召忠實搖滾迷或今年第一次到搖滾台中的朋友們,一同喚醒衝動,拾回熱情!

活動共有近50組樂團接連演出,特別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金曲最佳新人持修,以及多組曾入圍金曲獎的高人氣樂團,包含美秀集團、I Mean Us、康士坦的變化球、甜約翰、海豚刑警、Crispy脆樂團、王彙筑等歌手輪番上陣,活動絕無冷場。

此次演出陣容超過三分之一組數為台中在地樂團,由奪下今年第33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血肉果汁機」為代表,將領軍18組台中樂團,分別於三個舞台一同與全國知名樂團熱力演出;今年也開放全國樂團徵選,從近250組報名樂團中選出13組,其中更有9組為台中在地樂團。

「2022搖滾台中」演出陣容包括魏如萱 waa wei.麋先生.血肉果汁機.美秀集團.持修.怕胖團.康士坦的變化球.甜約翰.南西肯恩.荷爾蒙少年.P!SCO.海豚刑警.I Mean Us.icyball冰球樂團.Crispy脆樂團.溫蒂漫步.OBSESS.吳汶芳.淺堤.守夜人.老破麻.溫室雜草.Multiverse.潮州土狗.芒果醬.王彙筑.黃玠瑋.固定客.震樂堂.琳誼Ring.BIKE機踏車樂團.溫妮 WINNI.FORMOZA.Alien Avenge 異族亡魂.粗大Band.SADOG.步行者.妮可醬.庸俗救星.遊樂 ULove.暴君.鐵擊.兩棲人.等阮返來.Who Cares 胡凱兒.靈魂咆哮.狗吠火車.21世紀無聊男子等。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