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耶誕嘉年華

更新日期:2016-12-02
台中耶誕嘉年華
活動月份:
2016-12-09~2016-12-25
活動地點:

活動內容

台中耶誕嘉年華12/9開園 市政廣場遊樂超吸睛

為迎接耶誕節,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再次將台灣大道市政廣場打造成耶誕嘉年華遊樂園,12月9日到25日,廣場上有高18公尺的耶誕樹,還有摩天輪、咖啡杯、旋轉木馬、旋轉海盜船、熱氣球、小火車等遊戲機台,除此之外還規劃了薑餅屋、大型可愛公仔裝置藝術、造景燈飾、積木體驗區等,每週六、日還有安排精彩活動及動畫片,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到臺灣大道市政廣場歡慶耶誕節。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今(2)日舉行開園儀式記者會,廣邀民眾相約來市政府前廣場歡度溫馨快樂的耶誕節。新聞局卓冠廷局長表示,耶誕嘉年華活動去年受到大家的喜愛,今年斷續擴大舉辦,除了增加遊戲機台,而且延長開放乘坐時間,讓民眾玩的更盡興;嘉年華會同時融入了2018年台中世界花博的元素,除花博LOGO會出現在耶誕樹頂端,耶誕樹前也有「台中之寶」-台灣黑熊、穿山甲、石虎及白海豚的大型裝置藝術,讓市政廣場如同嘉年華會般熱鬧。


耶誕嘉年華點燈儀式預計於12月9日晚上7時舉行,有藝人家家、魏如昀熱情開唱,為活動揭開序幕,也有東森家族藝人在現場與小朋友一起同樂。目前所有設施正在裝置中,新聞局提醒行經市政府廣場時,請特別留意安全。

2016台中耶誕嘉年華系列活動每週六、日晚上6時至7時播放閤家觀賞的卡通動畫片,晚上7時至9時還有精彩的表演節目。遊樂設施開放時間是平日晚上5時至9時,假日下午2時至9時,還有打卡送可愛雪人吊卡,以及摸彩抽GOGORO電動機車、手機、平板電腦、液晶電視等好禮,歡迎共襄盛舉。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