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𝟮𝟬𝟮𝟮「草悟系.聖誕村」

更新日期:2022-12-16
活動月份:
2022-11-25~2023-01-03

活動內容

草悟聖誕活動banner烙跑主腳裝置藝術
歡迎聖誕烙跑主腳!用幽默態度過軟Q生活,在主要的三大場域聖誕烙跑主腳以各種奇趣軟Q的變形體登場。
聖誕主腳樹起來聖誕主腳樹起來!
裝置時間|2022.11.25 Fri. - 2023.01.03 Tue.
裝置地點|勤美 誠品綠園道 1F西側平台
8米高的聖誕主腳纏竟繞成奇趣聖誕樹?大型的充氣裝置帶來巨大驚奇的視覺體驗!也感染了勤美誠品原先靜悄悄的裝飾們一同烙跑去!你還在等什麼?快來一起全速前進!
穿越快樂主腳穿越快樂主腳!
裝置時間|2022.11.25 Fri. - 2023.01.03 Tue.
裝置地點|金典 綠園道商場 1F 戶外廣場
以雪人的紅蘿蔔鼻子及雪白的身軀,創造由雙腳彎曲而成的拱形穿越道,其中看似幽暗且狹長的洞型空間,但當你走入後,會發現內藏繽紛的閃爍燈光及從外看不見的精彩與美好!
聖誕主腳和他的朋友聖誕主腳和他的朋友
裝置時間|2022.11.25 Fri. - 2023.01.03 Tue.
裝置地點|PARK2草悟廣場 B1F
聖誕主腳聚集來收操,13隻「主腳」同時現身在PARK2,更穿梭在鷹架座位區系統 ,本次更讓你與「主腳」們零距離接觸,讓你可以坐、可以躺,更可以玩 !
主活動2022「草悟系·聖誕村」主活動
12/18(日)在草悟道登場,歡迎大家前來遊玩!

聖誕老公公們!一起烙跑囉!
活動時間|2022.12.18 Sun. 9:00-11:30
活動集合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PARK2草悟廣場旁)
跑道路線|約2.7公里-(趣味障礙點3處)
起點「市民廣場/PARK2 主入口旁」→往向上路一段79巷方向前進→至民生路左轉民生路→左轉英才路(人行道)→左轉公正路→至中興街右轉→至中興街285巷右轉→至館前路右轉→過公益路左轉→於公益路155巷右轉→返回終點(同起點位置)

聖誕烙跑音樂會
活動時間|2022.12.18 Sun. 15:00-17:00
活動地點|PARK2草悟廣場 B1F
演出嘉賓有擔任本次活動大使的小魏 魏嘉瑩,還有新星人氣歌手琳誼 Ring、法蘭 Fran和Ray 黃霆睿,讓我們相約一起聽音樂、搖擺過聖誕。

國際級足球冠軍賽直播
活動時間|2022.12.18 Sun. 22:30-01:30
活動地點|PARK2草悟廣場 B1F

更多活動詳情及優惠資訊請參考活動官網及粉絲頁。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