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奇幻藝術節

更新日期:2016-10-25
奇幻藝術節
活動月份:
2016-07-30~2016-10-22
活動地點:
演出時間:2016 年 07 月 30 日 00 時 00 分 ~ 2016 年 10 月 22 日 00 時 00 分
演出地點: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

活動內容

7/30(六)14:30  2016奇幻藝術節—「偶」們的戲法《3D奇幻版—白蛇傳》金鷹閣電視木偶劇團
地點:演藝廳 (兩廳院售票200/300元)

      「金鷹閣電視木偶劇團」改編傳統故事《白蛇傳》,以說書者的身分帶領觀眾進入故事情節,讓人物角色更加有特色,並以裸視3D前投技術和嶄新的舞台技術帶給大家視覺震撼,要讓觀眾欣賞一場與眾不同的布袋戲!


9/10(六)19:30  2016奇幻藝術節—「偶」們的戲法《周處除三害》明華園天字戲劇團
地點:戶外廣場(自由入場)


         村裡出現三害,山裡大老虎、水裡可怕的蛟龍及村子裡的惡霸「周處」;一位神祕的老人出現了,他出了一個計策讓天生神力的周處去打猛虎殺蛟龍,要一次除盡村內三害!周處是否真的替村裡除掉了三害呢?快來和我們一起找答案!


9/25(日)14:30  2016奇幻藝術節—「偶」們的戲法《土豆與毛豆》九歌兒童劇團
地點:實驗劇場(兩廳院售票100元)


       土豆與毛豆是兩個興趣不同的鄰居;毛豆長得高高瘦瘦很好動,喜歡看錄影帶玩電動玩具。土豆則長得矮矮胖胖,喜歡釣魚、吹笛子、做蛋糕。兩人因為彼此的差異每天打打鬧鬧, 也製造了許多麻煩,最後,他們終於體認到「和睦相處」的重要。


10/16(日)14:00/16:00  2016奇幻藝術節—「偶」們的戲法《房間裡的蜘蛛網》臺北木偶劇團
地點:實驗劇場(兩廳院售票100元)

      「臺北木偶劇團」改編經典奇幻小說西遊記中的盤絲洞,以生活中小朋友需學習的環境整潔為前提,引入盤絲洞的劇情。偶戲表演手法則以傳統偶戲為主,傳統偶戲中飛天走壁、翻轉、跳窗…等的表演手段滿足孩子的無限想像空間。       


10/22(六)14:30  2016奇幻藝術節—「偶」們的戲法《人間聖母》五隆園掌中劇團
地點:實驗劇場(兩廳院售票100元)


       媽祖是全臺最具特色,也是最重要的民間信仰,在臺中大甲,貞節媽、大甲媽祖與鄭成功為「大甲三神」。本劇串聯鄉土題材,結合媽祖系列知性故事-貞節媽,並聯結戴潮春事件,彰顯大甲地靈人傑絕代風華。 這群犧牲奉獻不求回報的老媽媽們,對一家子的上上下下,呵護無微不至;濃郁的本土故事-貞節媽的傳奇述著「百善孝為先」。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