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3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

更新日期:2023-09-27
遊程介紹
活動月份:
2023-09-29~2023-10-01
活動地點:

活動內容

中文海報活動期間暫停路邊停車路段及交通管制路段2023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暫停路邊停車路段2023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道路封閉路段於112年9月29日至10月1日邀請世界各地及在地舞蹈團體(包括臺灣、日本、義大利、菲律賓、印尼)於臺中市民廣場及草悟道,演出舞台表演及踩街活動。節目表踩街活動節目表規劃

2023 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 全民踩街遊行趣味競賽 

圖卡報名本活動自112年8月27日公布後,獲得熱烈迴響,為回應民眾的熱情,爰調整活動規劃,放寬所有報名隊伍都能一同踩街參賽,歡迎現在就預約報名,期待見到您們精采的演出!
 
【活動宗旨】不在乎舞技,只在乎舞蹈帶來的美好
【活動時間】112年9月30日(星期六) 中午12:30開始踩街競賽
【活動地點】臺中市草悟道
【報名資格】每隊應至少10人,成員不可重複報名。不限年齡或背景,只要您熱愛音樂和舞蹈,歡迎組隊參賽!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或現場報名
※網路報名: 
1.收件期間:即日起至112年9月24日(星期日) 晚上11:59止。
2.報名方式:請填寫簡章附件報名表,回傳至官方信箱 2023taichungdance@gmail.com ,即完成報名。活動當日請依規定時間報到。
3.網路報名順序將視為現場比賽順序,越早報名,越早表演,還能免去現場排隊報名時間喔!
 
※詳細活動資訊請下載簡章查詢,或於上班日(周一至周五)撥打活動專線04-2207-0976#15。
報名簡章下載連結
2023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合作店家招募計畫
店家招募

邀請臺中各優質店家響應站出來吧!無論是美食飲品、文創選品、旅宿觀光等,我們都需要您的力量,讓我們一同努力讓大家看見最好的臺中吧
《友好店家重要時間及表單下載》
友好店家優惠期間:9/29(五)-12/31(日)
友好店家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28(一)
友好店家審查日期:8/29(二)-9/5(二)
友好店家公告日期:9/6(三)
友好店家專屬網站:https://reurl.cc/q0DEAE
店家公告_工作區域 1_0店家公告-02_0店家公告-03_0店家公告-04_0店家公告-05_0


圖卡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