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3臺中國際花毯節

更新日期:2023-11-10
2023臺中國際花毯節

活動內容

2023臺中國際花毯節打造全臺首座漂浮於空中的花卉城堡–漂浮花都,透過隱喻的方式將新社的自然生態、農業及人文等元素,設計為守護新社的三大守護神,一起將新社打造成生氣盎然的模樣,遊客來到這裡,彷彿走進一個充滿理想的烏托邦。
主花毯展期23天,自11月11日至12月3日止,每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6時30分。
「漂浮花都」主花毯秀,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16時的每個整點進行展演。
活動現場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實施交通管制,歡迎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交通資訊-管制措施大眾運輸豐原線、太原線、松竹線、東勢線及會場環線(展區巡迴路線)5條免費接駁路線,平假日皆有接駁車提供服務,前往花海會場服務時間自上午8時至下午2時30分;參觀完花海後,回程的接駁車服務時間自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其中東勢線及會場環線為假日特別加開的接駁線,請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會場。
豐原線太原線松竹線東勢線會場環線展區外圍規劃8處花毯專用停車場,包括豐原轉運中心停車場、社會住宅停車場(豐原轉運中心旁)、太原(祥和)停車場、中興嶺營區停車場(郵局旁)、東勢河濱公園停車場、新社高中、新社區公所及新社環保公園等停車空間,各停車場旁皆有設置接駁站提供接駁服務。
停車資訊展區內停車場,大約可以容納1,267部的小客車,在西北側臨近九渠溝滯洪池有規劃30個身障及親子汽車停車格,以及1,200個機車停車格。
由於場地周遭停車空間有限,歡迎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或將車輛停放於外圍停車場,再轉乘接駁車前往會場,省時又便利。

相關連結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