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草悟道藝文探索一日遊

更新日期:2022-04-26 2.3萬
適合對象
大眾、親子、單車族、背包客
旅遊天數
1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客運、市公車、單車、駕車
行程類型
藝文風尚
遊程焦點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美術園道 勤美誠品綠園道 精明一街

文章內容

定位點
簡介:
走訪大臺中,除了捕捉城市裡多變的自然景觀與豐富的人文樣貌,「美術園道」一區是最能體會濃郁都會藝文氣息的地方,而沿線商圈也是米其林綠色指南所推薦,還有許多人氣商圈的魅力與風格獨具,不但提供男女老少吃喝玩樂的多元樂趣,也是最貼近在地文化創意的消費地點,不管是一個人的旅行;或是三五好友間的團體活動,都是你不容錯過的特色景點代表。

旅遊焦點:國立臺灣美術館
美術館的建築造型簡潔方整,呈階梯遞降,以天然石片為主要外飾材料,使建築和天空渾然成為一體;館內定期舉辦國內外名家各項藝術作品展,並設置美術街、美術廣場及文物供應部,提供參觀者多方面需求。
美術館周圍皆是翠綠的草地,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這一片隨時可以席地而坐、忘卻煩惱的綠地,總是特別的吸引人群聚集。

●旅遊小幫手: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售票時間:08:50-17:00 
館區開放時間:09:00-17:00
免費入場時間:星期三上午10時前免費入場(太空、立體劇場以及收費特展除外)。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