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宅.在臺中|沙鹿區】

更新日期:2023-11-27 5113
適合對象
大眾、親子、單車族、背包客
旅遊天數
3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鐵路、市公車、單車、駕車
行程類型
藝文風尚、花海農遊、歷史巡禮、追星遊蹤、深度之旅、iBike之旅
遊程焦點
台中港區運動公園 沙鹿之翼

文章內容

定位點
遊程路線
Day1臺中港區運動公園 → 沙鹿之翼 → 滔月景觀咖啡廳
Day2:九天夕陽之樹
Day3:好瓦文旅

臺中港區運動公園
台中港區運動公園-IG @sienna_0409圖 / IG @sienna_0409

臺灣首座大型擁有國際級正規滑輪溜冰場的運動公園,室內空間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另有付費體雕課程,聘請專業教練量身設計運動燃脂課程,除此之外,也提供其他場地租借服務,給予民眾完善的運動空間。

地址|臺中市沙鹿區自強路301號
營業時間|06:00-22:00
門票資訊|依照運動空間有不同收費方式

沙鹿之翼
沙鹿之翼-台中觀旅局
橫跨於臺灣大道七段上的一座人行天橋-沙鹿之翼,是許多攝影玩家相繼駐足的新地點。夜晚的沙鹿之翼閃閃發光,橋身與鋼纜上七彩繽紛的LED燈照亮了沙鹿的夜晚,吃飽飯到沙鹿之翼走走,輕鬆又愜意!
 
地址|臺中市沙鹿區中棲路281-3號
 
滔月景觀咖啡廳
滔月景觀咖啡廳-FB粉絲專頁圖 / 滔月景觀咖啡廳 FB粉專

位於沙鹿區的滔月景觀咖啡廳,提供遼闊寬敞的觀景平台,城市燈光盡收眼底。咖啡廳有室內用餐及戶外區,並販售正餐、甜點及飲品等餐點。來這裡享用美食,並配上絕美的景色,必定是情侶約會的首選之一。

地址|臺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612巷168號
營業時間|18:00-01:00

九天夕陽之樹
九天夕陽之樹-2- IG @staywithmax圖 / IG @staywithmax

九天夕陽之樹位於台中都會公園與九天黑森林之間,傍晚時分能觀看落日晚霞,夜晚到此欣賞到城市美景,倘若晴空萬里之時,抬頭望向天空可看見繁星盛況,讓此地成為攝影玩家們的熱門地點,到台中遊玩肯定不能錯過!

好瓦文旅
旅客來這可以盡情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體驗各式人文活動、自在度過愜意的午後,讓來臺中旅遊的你重新定義生活美學。
 
地址|臺中市沙鹿區福成路255巷8號
 
詳細圖文介紹前往:https://imreadygo.com/83857/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