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宅.在臺中|龍井區】

更新日期:2022-04-26 6093
適合對象
大眾、親子、單車族、背包客
旅遊天數
3日遊
交通工具
客運、捷運、鐵路、市公車、單車、駕車
行程類型
藝文風尚、生態環境、海洋遊趣、深度之旅、iBike之旅
遊程焦點
磐頂教會 東海藝術街商圈 東海夜市 竹坑南寮登山步道 龍井堤防自行車道

文章內容

定位點
遊程路線
Day1磐頂教會東海藝術街商圈東海夜市
Day2竹坑南寮登山步道彩虹廊道
Day3麗水漁港

磐頂教會
磐頂教會-圖  IG @qiuung圖 / IG @qiuung

臺灣三座船行教堂之一,也是目前保存相當完整的建築,外圈配色為天空藍、中間為白色,在天空的相稱之下彷彿為一艘行駛在海上的巨型大船,園區內相關園藝造景靈感是取自聖經內得諾亞方舟,巨船造型的外觀很快就成為卡打景點!
 
地址|臺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361巷15號
開放時間|09:00-17:00 週一公休 每週日早上主日崇拜

東海藝術街商圈
東海藝術街-圖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東海藝術街白天像日本、夜晚像中山區,這裡是集結了人文、藝術景觀和社區意識的理想國社區,街上有許多不同特色的藝品店可以沿途體驗,充滿個人特色和藝術氣息,也有後現代主義式的咖啡店,以及室內裝飾佈置的小飾品店,大都充滿歐洲復古的氣氛,也有比較現代的摩登造型,就看你喜歡哪一間囉!
 
地址|臺中市龍井區國際街

東海夜市
東海夜市-圖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位在BRT東海別墅站的東海夜市也是著名的校園美食商圈,隨著學區的發展各式小吃逐漸發跡,如雞爪凍、烙餅、雞排堡、鹽水雞、福州包、豆花、黑肉圓、滷味等各式各樣的小吃,都讓你大飽口福,沿路吃沿路玩沿路看,除了美食就連服飾也能在這裡買到,有得吃又有得買絕對是來臺中必玩的夜生活之一。
 
地址|臺中市龍井區新興路

竹坑南寮登山步道
竹坑南寮登山步道-圖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步道有三條路線,、A、B、C線總長5.5公里,步道主要以木棧、石頭鋪設,舒適好走適合全家人出遊踏青,登頂還有景觀台視線遼闊,可俯瞰大肚溪出海口以及臺中港風景,宅在臺中也能登山健行,偶爾這樣度假也很棒!
 
彩虹廊道
看膩了傍晚時分的高美溼地,推薦來龍井的自行車道,可以一邊騎車一邊欣賞夕陽餘暉的美景,絕對是不同的體驗。自行車道會經過一處彩虹廊道,別忘了休息拍個照,並找找沿路的大西瓜,給大家一點提示,附近都是西瓜田所以可要眼睛撐大仔細找啦!
 
地址|臺中市龍井區中華路2段15號

麗水漁港
麗水漁港圖  IG @molly888666圖 / IG @molly888666
【宅.在臺中|龍井區】圖/臺中市政府水利局
麗水漁港座落在水里港的一個小漁村,荒廢的海巡檢哨站改建為希臘風情藍白基調的觀景平台,在提防上就能眺望整個大肚溪,是觀夕照賞鳥、騎單車看海和新人婚紗取景的絕佳勝地。
 
地址|臺中市龍井區麗水村三港路27之28
 
詳細圖文介紹前往:https://imreadygo.com/84233/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