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山野寄情二日遊

更新日期:2022-04-26 1.9萬
適合對象
親子、單車族、背包客
旅遊天數
2日遊
旅遊季節
秋、冬
交通工具
客運、鐵路、市公車、單車、駕車
行程類型
花海農遊
遊程焦點
臺中火車站ˍ舊站 梨山風景區 梨山文物陳列館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臺中火車站ˍ舊站

文章內容

定位點
●簡介:
時序入冬,是梨山最美的季節,楓紅在環山之間,艷紅的更加豔紅,翠綠的更加青翠,歡迎遊客來到有山中瑞士美名的梨山風景區,一窺這深山寶地。11月下旬是武陵農場「追楓」的最佳時刻。入口處的千祥橋畔就有「迎客楓」,走進武陵賓館到楓林小館,一路欣賞到綠的、黃的、紅的楓葉,夾在其間的槭、落羽松色彩繽紛,令人讚嘆!

●旅遊焦點:梨山風景區
「梨山風景區」位於中橫公路西段,與雪霸及太魯閣國家公園相鄰,包含谷關、梨山及思源埡口三大遊憩系統。谷關位處東西橫貫公路接口,是著名的溫泉勝地,也是知名的旅遊景點。在每年的三 、四月間梨山地區有梨山賞花季活動,歡迎遊客前來賞花採果。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