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無障礙遊程-花漾台中一日遊

更新日期:2021-08-13 1.2萬
適合對象
大眾
旅遊天數
1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駕車
行程類型
花海農遊、無障礙之旅

遊程筆記

秉持為身心障礙者創造多元人生及健康生活之目的,透過無障礙旅遊來讓身障朋友們接觸陽光、自然、文化,以期身障朋友能更多參與社會時事,戶外旅遊,迎接更健康的無〝礙〞環境、更美麗的有〝愛〞人生。

文章內容

定位點
路線:中社觀光花市→午餐→布英熊文化創藝館→豐原漆藝館

第一站:中社觀光花市
中社花市是花卉的天堂、芯卉的國度,它將原本平凡無奇的世界添上了美麗的色彩,來到后里區您可以停下腳步,到中社觀光花園農場拈花惹草一番,也能置身花叢聽取專人的解說導覽,晚香玉、野薑花、玫瑰花、向日葵、香水蓮花等,中社自產栽植的各種花卉任君採擷。 在這裡全年皆有繽紛花海盛開,在花香中洗去所有的煩燥與疲憊,在花林裡學習人與自然的共處,在群花中展現自我的風采,在大自然中共享天倫之樂!
無障礙--花博巡禮
無障礙--花博巡禮
無障礙設施:*無障礙坡道*無障礙廁所*無障礙停車位
地址:后里區三豐路5段333號

第二站:布英熊文化創藝館
布英熊文化創藝館園區源自於布與針車技術的結合,更是針車媽媽的心願,本園區故事描述劉家夫婦積極奮鬥的前半生,更提醒我們飲水思源,保留最原始的針車產業,永續傳承在地文化產業。然而這沒落的夕陽產業,加入新的巧思,結合文化及創新理念,轉型蝶谷巴特DIY,讓布包活化起來,成為新世代的個性商品。
布英熊文化創藝館
無障礙設施:*無障礙坡道*無障礙廁所*無障礙停車位
地址:外埔區中山里中山路339號

第三站:豐原漆藝館
漆藝館是臺灣首座公立的漆藝展覽館,漆藝館設於風光優美的中正公園內,一樓為展示場和操作工作室,展出內容包括漆器工藝的史料和知名藝師的作品等等,二樓主要為地方文化產業展覽室和研習教室,這也是館方為了支援傳承技藝教學研習活動的地方,所以漆藝館不僅是有靜態的展覽,更兼具教育、產業、文化、休閒等功能的知性空間。
豐原漆藝館-園區
無障礙設施:*無障礙坡道*無障礙廁所*無障礙電梯*無障礙停車位
地址:臺中市豐原區水源路1-1號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