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耶誕藝文活動滿檔出擊! 邀民打卡熱點互動送好禮

更新日期:2021-12-01 2316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的-閃耀耶誕在屯藝-將館舍內外妝點出濃濃的耶誕氣氛

為迎接耶誕佳節的到來,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與所屬藝文場館聯手打造濃濃的耶誕氛圍,於12月推出一系列多元主題藝文展演和體驗活動,即日起於文化局臉書粉絲專頁推出「耶誕小尖兵出任務」,週週提供特製耶誕懶人包,讓市民一手掌握豐富的活動資訊,並透過參與藝文活動與互動遊戲送出驚喜大禮iPad等精美好禮,讓民眾為自己贏得專屬耶誕禮物。

文化局表示,為和市民一同迎接溫馨佳節,文化局安排精彩豐富的藝文活動,首先由屯區藝文中心即日起以「閃耀耶誕在屯藝」繽紛登場,民眾與耶誕布置合照並上傳屯區藝文中心臉書即可獲得限量小夜燈;12月7日起大墩文化中心「闔家FUN耶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搭乘麋鹿雪橇,拍照打卡跟耶誕老公公玩捉迷藏。

此外,文化局也於大里區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大里運動公園、纖維工藝博物館、大里區國光里活動中心等處,設置大區域聖誕節燈光布置及3座不同區域主題的光照藝術裝置,將於耶誕假期前辦理點燈開幕儀式,設置時間跨越農曆新年至明年2月28日結束。

文化局提到,民眾如想體驗台式復古風味的聖誕節,不妨在本週末12月4、5日兩天,前往台中市眷村文物館參加「台式復古聖誕來當道聖誕市集」,尋找回憶老物、收集文創良品、回味童玩技藝和品嘗眷村小吃;喜愛文學閱讀的民眾,則推薦前往台中文學館參觀「鐵道文學特展」及講座活動,或跟著走讀台中舊城區的重要人文景點,實地感受舊城的耶誕氛圍。

文化局表示,文化局12月4日晚間7時將於豐原田心公園邀請明華園日字戲劇團演出逗趣戲碼「青陽大大爺」,此外,耶誕節假期還有紙風車帶來大型演出,最後壓軸節目則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和蝴蝶結王國全明星隊於12月31日晚間7時30分在中山堂演出《HelloKitty的蝴蝶結王國交響音樂會》,為2021年劃下美麗的句點。

文化局指出,文化局為期待耶誕節到來的大小朋友準備精彩的藝文耶誕禮,即日起將於「台中文化小尖兵」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Culture陸續推出12月藝文活動懶人包及耶誕節閃光約會特輯,並安排系列互動遊戲,邀請大家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將iPad、Lamy鋼筆等好禮帶回家。

文化局說明,耶誕月系列活動多元豐富,歡迎市民至文化局官網https://www.culture.taichung.gov.tw/及各藝文場館網站掌握最新活動訊息,為落實防疫,請民眾參加活動時,務必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雙手消毒、實聯制等防疫措施,一起安心享受豐富的藝文生活。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