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彰投農產行銷草悟道登場 一次滿足中秋購禮需求

更新日期:2016-09-10 3748
中彰投農產行銷草悟道登場 一次滿足中秋購禮需求

為建立中部地區農特產品市場品牌、拓展行銷通路,台中市、南投縣及彰化縣三縣市今(10)、明兩日於草悟道舉辦「愛戀・中秋 精農好禮」中彰投農特產品創新行銷展售活動,規劃100個農產品展售攤位,網羅中部三縣市當季優質農產品及加工品,一次滿足民眾中秋購禮需求。市長林佳龍到場加油打氣,希望將中彰投優質農特產品介紹給民眾。

林市長在農業局長王俊雄陪同下,逐一至各攤位品嚐芭樂、蜂蜜、茶、咖啡等中彰投優質農特產品,並和民眾一起DIY製作蜂膠蠟燭,氣氛輕鬆愉快。

「送禮自用兩相宜!」林市長表示,中秋節將至,台中市政府與農會合作,在草悟道設置100個農特產品展售攤位,希望將中彰投優質農特產品行銷出去;他也歡迎民眾這兩天呼朋引伴,到草悟道逛逛,感受台中濃厚的人情味、美食及美景,並能在此採購優質農特產品做為中秋節禮品。

中彰投農產行銷草悟道登場市長與民眾合影

林市長指出,中彰投三縣市在農業、觀光及文化活動都有合作,「團結力量大!」,希望藉由這次中彰投一同舉辦的農特展,以及日前在其他國家舉辦的食品展,將中台灣最優質的農特產品行銷出去。

看到現場也有青年農民設攤展售,林市長說,市府積極推動「青年加農‧賢拜傳承」計畫,並獲蔡英文總統大力支持;青年加入農業,農業就有未來,透過青年的活力及創意,運用網際網路或其他行銷方式,能夠解決過去農業遇到的產銷失調問題,因此,他全力支持年輕人投入農業,也期待台中青農創業計畫可以推廣至全國。

市府農業局表示,這次活動規劃100個農特產品展售攤位,行銷中部地區水梨、紅龍果、蜂蜜、香菇、非基改大豆、茶葉、香蕉、鳯梨、梅製品、花卉等當季安全、高品質農產品;並舉辦購物滿額禮贈送、農產品品嚐試吃、有獎徵答、產業文化闖關體驗及親子DIY教學等多項活動。

農業局也說,這次活動以安全、安心農業為主軸,匯集中彰投地區精選農產品展售,以提升優質農特產品曝光度,讓消費者與農民面對面溝通,期盼建立農友直銷的管道。此外,現場消費一定額度還提供免運費宅配服務,希望讓民眾品嚐美味之際,也選擇作為中秋節伴手禮。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