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運動表演、闖關、抽獎 體育嘉年華會12日大甲登場

更新日期:2016-11-07 4005

全民運動會正於大台中各地進行,台中代表隊第三天已經累計36面金牌,遠勝暫居第二的台北市(16面金牌),表現相當亮眼。為持續推廣全民運動,一年一度的台中市體育嘉年華會接續全民運後,12日將於大甲體育場登場,除了有各式體育表演、體驗各式運動,還有闖關換精美背包與抽獎活動,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台中市體育嘉年華會由台中市政府、台中市議會與台中市體育總會共同主辦,今(7)日宣傳記者會上,市長林佳龍、台中市體育總會秘書長楊永昌、台中市體育處長郭明洲、市議員劉淑蘭、劉士洲皆親自到場,議長林士昌、陳政顯、鄭功進、陳成添也派代表出席,邀請民眾共同感受運動、健康、活力。

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市是運動城市,應該要全民一起動起來;邁入第16年的體育嘉年華會以趣味方式讓大家闖關,不管分齡、單項或身心障礙運動,都能在現場體驗。林市長也說,台中市即將成立運動局,未來會整合擴大辦理各項運動賽事,包含2019東亞青奧、配合中央設立國訓中心中部基地、爭取主辦亞運,都將為運動局的業務。

台中市體育總會秘書長楊永昌表示,過去15年,台中市的體育賽事表現突飛猛進,除了有體育嘉年華會推廣,也歸功於台中市內持續舉辦市長盃、議長盃等競賽,加上各單項主委、教練、選手的努力,台中才有如此亮眼的成績;楊秘書長說,每年體育嘉年華會約有2萬人次參與,今年再請民眾共襄盛舉,運動拿好禮。

今年嘉年華會訂於12日上午7時30分起至下午3時,表演活動項目精彩豐富,有籃球賽、溜冰賽、排舞、武術、八卦掌、元極舞、旗海表演、土風舞、太極拳綜合及器械表演、民俗體育等,並提供多項活動讓民眾體驗,包含漆彈射擊、消防射水、槌球、木球等、模擬飛行器、飛鏢運動等,呈現多元的體育特色。

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嘉年華會設置15項闖關遊戲,只要集滿12個過關戳章後,即可兌換精美背包,限量4000份,換完為止。除此之外,大會還提供2台摩托車、6台液晶電視、40輛高級自行車、400份精美保鮮組,給現場民眾摸彩,獎品豐富。邀請民眾前來感受體育嘉年華會的熱鬧氣氛。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