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全國首創新型態都會公園 水湳智慧城中央公園今年底完工

更新日期:2017-08-03 1949
中央公園現況

位在水湳智慧城的中央公園,運用植栽、水、土壤、空氣等景觀元素,導入華德福教育(Waldorf Education)哲學理念,將「十二感官」實踐於公園之中,塑造一座創新、智慧及充分運用綠色能源的標誌性地景,預計今年底完工。

具備羅浮宮朗思分館設計經驗、也是規劃設計中央公園的法國景觀設計師Catherine Mosbach日前飛抵台中,向建設局長黃玉霖說明公園未來願景;黃局長肯定中央公園的規劃兼具多元及創意,希望如期如質完工,帶給市民全新的感官體驗。

中央公園為貫穿水湳智慧城的大型公園,由法國知名景觀設計師Catherine Mosbach,結合Philippe Rahm Architectes及在地的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規劃設計。法國設計師Catherine Mosbach日前前往園區工地向市府建設局長黃玉霖解說完工成果、預期效益及未來意象,將打造一座重視低碳節能、擁有創新設計及智慧設施的全國首創新型態都會公園,聯繫都市人與公園新的行為活動。

黃局長視察園區後,對公園地景自然曲線的施工成果表示滿意,也對整體設計理念給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期待中央公園完工開放後,成為台中市未來公園的新示範,帶給市民全新的感官體驗。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