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週末看板1028_1029

更新日期:2020-12-04 2590
10/28太陽餅文化節熱鬧登場

2017台中太陽餅文化節將於週六(28日)在台中公園登場,今年除有約80家糕餅及茶類業者踴躍參與外,也特別推出多款以花卉為主題創意糕餅,並有糕餅買一送一優惠、花餅遊樂園及消費滿額抽大獎等活動,要讓大家感受台中糕餅滿滿的幸福滋味,一起迎接明年台中世界花博;「醇釀好酒 盡在台中」調酒競技大賽,將於週六(28日)上午9時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辦理,邀請全國高中及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參加。活動現場將有農特產品展示攤位,推廣台中在地好酒,並設計廉政宣導闖關遊戲,歡迎踴躍前往!

糕餅是台中十分重要且具代表性的產業,為迎接明年台中世界花博,這次結合8月台灣金餅全國糕餅競賽的花博餅主題,週六(28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台中公園舉辦太陽餅文化節,讓民眾搶先品嘗台中糕餅業者以花卉為主題用心設計出多款美味糕餅!
 

活動當天還有糕餅買一送一優惠,過去往往開賣不到3個小時就被搶購一空,因此,今年特別分為上、下午兩時段進行,讓業者準備更多的糕餅數量來響應活動外,也讓更多民眾享受優惠!當天除可免費品嘗各式糕餅、茶類外,還有金餅花博饗宴區、花餅遊樂園、花射幸福比賽等等活動,消費滿額還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50吋電視、平板電腦等大獎,歡迎踴躍參與。
 

「醇釀好酒 盡在台中」調酒競技大賽當日將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調酒好手,表演充滿活力的酒瓶拋接及旋轉調酒競技;同時,更將邀請到知名農村酒莊及官方優質認證的台中在地16家酒商擺設攤位。
 

活動當天前100名到活動服務台排隊者,將可獲得50元消費券一張,攤位也舉辦集章活動,集章完成將可玩扭蛋機,有機會抽中消費券並可參加摸彩活動,大獎包括50吋液晶電視、ipad、掃地機器人、千元百貨禮券等多項大獎。此外,填寫問券還能換得限量造型筆,歡迎一同到場同樂,度過愉快的週末假期。

「台中第二市場雙囍慶百年-好市成雙‧幸福百年活動」也將在週末展開,連續2天的古物市集匯集約40攤的特色古董雜貨、懷舊玩具及舊食攤車,週六(28日) 晚間6點還將播放50年代紅遍台灣的黑白電影《王哥柳哥遊台灣》,片中重現50年前當時各地著名的景點,包括:台中車站、台中公園、醉月樓酒家、台灣省議會,歡迎共襄盛舉!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1028_1029」。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