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11/4登場 閃靈樂團Doris近距離互動

更新日期:2017-10-30 2014
動作喜劇電影「衝組」劇照

「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即將於11月4日至5日在台中公園登場,超過50組藝人輪番嗨唱搖滾之夜,曾獲金曲獎及金音創作獎最佳樂團的「閃靈樂團」團長兼貝斯手Doris也將現身。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搖滾台中活動場地規劃近距離互動空間「秋刀魚村」,閃靈樂團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衝組」取景台中多地,市府也提供協拍服務及補助,藉由此次盛會,Doris產後將首次與樂迷見面,也為電影宣傳。

新聞局表示,搖滾台中3大舞台區包括「秋爽」、「秋葵」及「秋老虎」,並打造表演者與觀眾能近距離互動的空間「秋刀魚村」,閃靈樂團團長兼貝斯手Doris將到場,產後首次與樂迷見面,也為電影「衝組」宣傳,此部片在台中取景極限運動場、洲際棒球場、霧峰區等地。
 

Doris分享電影拍攝的心路歷程表示,片中數次詮釋生氣的橋段,她演到顏面神經抽動,傳神又自然,也獲導演讚賞;而「衝組」也安排武打橋段,閃靈樂團曾拍過武打動作極多的音樂MV,因此她完全不用替身,親自上陣。

除了閃靈樂團電影宣傳見面會,「秋刀魚村」將有朱頭皮、薄荷葉1/2、蘇木成、葛洛力等音樂演出,還有露天電影院活動,將全台首度公開播映X JAPAN紀錄片「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
 

此外,「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還與歷史建築台中放送局合作,規劃「FUN市集」,讓民眾可在草地野餐,搭配音樂及美食度過悠閒週末;親子專屬的「野鵝口秋口米」友善音樂活動,則讓小朋友能盡情在遊戲區及互動工作坊玩樂;「chill逢甲美食大道」上,台式、美式、日式等小吃及異國料理應有盡有。
 

新聞局表示,「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將於11月4日至5日,在台中公園熱鬧登場,超過50組樂團歌手輪番上陣,包括獲得金曲獎肯定的麋先生、HUSH、鄭宜農、TRASH、宇宙人、熊寶貝、The Tic Tac、激膚、Hello Nico、三十萬年老虎鉗等;還有由日本知名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主持人小淳所組的視覺系團體「jealkb」,更有期間限定的「潑猴樂團」復刻再現。
 

台中地主樂團也將有血肉果汁機、929、地下道、BIKE機踏車、一步、眼球殺手、Downwind Daylight、業務員Sales,從下午1時起到晚上10時搖滾不斷電,陣容堅強,要讓歌迷大飽耳福。相關資訊可上搖滾台中粉絲專頁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