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身障遊客搭復康巴士 暢遊台中花毯節

更新日期:2018-01-05 2140
身障遊客搭復康巴士 暢遊台中花毯節

台中國際花毯節展期即將於1月7日結束,為把握機會,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5)日出動復康巴士載著32名身心障礙朋友及家屬前往賞花,局長呂建德也到場分送當地生產的百合花。參與的身心障礙者表示,感謝市府透過活動鼓勵身障人士走出戶外,讓大家輕鬆自在地賞花。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日舉辦「花毯無障礙輕旅行」,呂局長表示,市府去年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基金舉辦5場次「無障礙輕旅行」,帶領身障朋友走訪高美溼地、東勢林場、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宜蘭蘭陽博物館、后里花博等景點,共234位身障朋友及家屬參加,迴響熱烈,未來會持續辦理。
 

呂局長也感謝台灣家安社區關懷協會結合醫院資源,提供隨行照護,讓身障朋友輕鬆無憂參與無障礙旅遊行程。

台中市脊髓損傷者陳華國與視覺障礙者李彥表示,感謝市府舉辦活動,讓身障朋友可以走出戶外,輕鬆自在地來一趟輕旅行。
 

社會局指出,此次花毯節除提供民眾預約復康巴士接送的服務,也在中科停車場定點定時設有復康巴士接駁服務,中科停車場接送時間為每一小時固定發車一次,或依照居住地撥打預約中心電話先行預約。非台中本地遊客也可在中科停車場換乘復康巴士。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