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週末看板0203_0204

更新日期:2020-01-14 1935

台中最大規模年貨大街「2018天津路年貨大街」將於2月3日至2月15日一連舉辦13天,週六(3日)將舉行開幕活動,屆時將有700公尺的封街路段,除原本天津路兩側的店家外,還設置200多個攤位,包含年節百貨、南北雜貨、美食與寢具特賣等,藉由不同類型的展售平台,打造全台最亮眼的年貨大街;週末也不妨前往神岡區的潭雅神綠園道走走,欣賞美麗的花海景觀,兩側休耕農地在種植綠肥作物下形成美麗花海景觀,還設有花卉裝置藝術,一起徜徉花毯中吧!

為迎接狗年祈求狗年好運旺旺來,天津商圈在開幕活動中,特別舉辦「捐發票支持導盲犬,讓愛被看見」公益活動,並準備20萬元商圈購衣券,分別於週六(3日)早上10點在梅川西路舞台及週日(4日)下午2點在中清路舞台展開,只要持1~2月發票10張可換取購衣卷100元,所得發票將捐贈台灣導盲犬協會。

當天還將舉辦寵物親子裝比賽,現場接受民眾報名參加,展現與寵物之間的好感情,總獎金2萬元消費卷等大家來拿;除了有舞台活動外,活動期間也不定時會安排街頭藝人表演,逛街之餘也可停下腳步欣賞精彩的表演!更多活動資訊,請見「天津路服飾商圈」FB粉絲頁查詢。

為迎接今年台中世界花博到來,市府在神岡區潭雅神綠園道兩側休耕農地加強綠肥作物種植,營造美麗花海景觀,並設置花卉裝置藝術、也協助在地農民利用休耕期間於農地種植大波斯菊、向日葵、油菜等花卉,現已綻放的花海猶如大地恩賜的花毯;週六(3日)將舉辦開幕活動,當天上午9時起邀請表演團體運用五線譜的律動與花簇的搖曳玲聽花博的聲音,並設攤推廣在地農特產神農蛋,讓民眾體驗神岡田園之美,詳細活動內容請見網站查詢。

現正值迎春賀歲之際,台中市孔廟結合台中市青溪新文藝學會在週日(4日)上午9點在孔廟中庭,舉辦台中市戊戌年「福旺駢臻,迎春揮毫」活動,不僅有百位書法名家同時揮毫的壯觀場面,象徵世代傳承的書藝傳薪意義,更有新住民的異國文化藝術表演和傳統書法互相融合;當天下午1點半至4點半在孔廟大成門內空間舉辦迎春揮毫免費送春聯活動,由15位書法名師寫春聯畫年畫,供民眾免費領取,歡迎共襄盛舉!活動內容請見網站查詢。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203_0204」。

看過來,還有訊息在這裡!

【實用】
春節旅遊交通宣導
春節旅遊交通安全最重要,台中交流道車多時,可循光明陸橋直行到台灣大道、安和路口迴轉東向上高速公路;大雅交流道西屯端車多時,可循中清路直行至大雅端上高速公路,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活動】
「2018一中來福 旺年市集」,邀您一同來購物享好康!
一中商圈喜迎福氣滿滿-旺旺狗年,2月9日(星期五)至2月25日(星期日)推出《2018 一中來福 旺年市集》,活動共計17天。2月9日15:00開幕儀式當天將於一中商圈水利大樓前廣場限量發送888個福氣滿滿的旺年福包,期與眾多消費者分享年節喜氣,更請到重量級知名Band團體,於活動期間炒熱氣氛、熱力演出,活動期間於會員店家消費滿100元,還可額外獲取一張摸彩券參加抽獎,好禮包含50,000元一中購物券、MacBook Air、 RIMOWA行李箱、PS4、 Gopro HERO等精美大獎!
http://bit.ly/2jF5DVS

 

檔案下載: 中市週末活動看板表格0203_0204.pdf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