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迎接花博 中市結合客家文化與花卉題材辦展

更新日期:2018-02-12 1655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即將展開,台中市政府客委會特別結合花卉題材與客家文化,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花香隨影─新春客藝展」,展期自今(11)日起到3月11日,展出約50幅書畫作品。副市長林依瑩表示,透過活動擴大宣傳花博,也讓民眾感受客家藝文之美,歡迎踴躍前往欣賞。

今日開幕展茶會邀請陳銘儀等三位書畫家現場揮毫,並邀請花藝老師展現插花藝術的美與生命力;另外,還有茶師烹茶及音樂演奏,現場充滿古意盎然的優雅趣味。
.

林副市長表示,此次展覽展期橫跨農曆春節假期,能讓到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踏春的民眾都能夠欣賞客家藝文之美,也期待客家藝文種子能在民眾心中生根發芽。
 

客委會表示,此次展覽邀請山城書畫名家以花卉為題材,展出近50幅書畫作品,包括台灣國花梅花等美麗花卉,希望讓民眾不僅體驗客庄藝術人文風采,也認識花卉名稱,一起迎接花博盛事。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