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綠色生活市集草悟道3/25登場 體驗低碳綠生活

更新日期:2018-03-19 2550

為響應低碳環保精神,台中市政府與佛教慈濟基金會將於3月25日舉辦「綠色生活市集」,除將設置多元活動攤位、安排豐富低碳體驗活動,更邀請大專院校青年表演不插電音樂,讓參加活動的民眾伴著悠揚的音樂進行體驗,歡迎踴躍參與。

環保局長白智榮表示,台中為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選定的中部低碳示範城市,除積極推動相關低碳政策,在日常生活的食衣住行育樂中,落實相關行動更加重要,希望民眾藉由「做中學」、「實際體驗」方式,共同思考「低碳」議題,透過學習「綠色生活」的觀念和態度,一起打造低碳城市。
 

環保局指出,透過各攤位宣導環保知識及理念,並結合「義賣公益活動」、「全球素食日」及「全球熄燈日」,希望民眾能綠色生活市集中獲得啟發,一同響應「一日一蔬食」的理念及參加當天「熄燈一小時」的活動,從自身做起共同守護地球。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