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大安沙雕音樂季Cosplay攝影日 民眾互動同樂

更新日期:2020-12-04 1959
大安沙雕音樂季Cosplay攝影日 民眾互動同樂

2018大安沙雕音樂季已熱鬧展開,活動至6月18日止,共計17天,今年延續往年在「大安濱海樂園」創意沙雕展示外,也規劃親子沙雕體驗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動,並安排海線小旅行,將台中美麗的海線風光和觀光景點推薦給遊客。今(9)日更首度舉辦Cosplay攝影日,邀請三位「角色扮演玩家」與沙雕合影,許多民眾都特地前來搶拍沙雕和美麗海景。

市府觀光旅遊局今日於2018大安沙雕音樂季系列活動中,舉辦Cosplay攝影日,邀請3位角色扮演玩家貓菻、喵芸及彩虹作為攝影日主角,以「大安沙雕星球」藝術創作沙雕作為角色扮演背景,透過豐富多變的裝扮結合沙雕,與現場民眾互動拍照。市府也特別準備紀念小禮贈送給前100名活動打卡者,炒熱現場氣氛。
 

另外,市府也安排一場結合公益的海線小旅行,邀請社團法人台中市聲暉協進會參與,帶領聽障朋友造訪海線地區知名景點,包含古蹟磺溪書院、牛罵頭遺址文化園區、高美濕地生態巡禮等,一行人也來到創意沙雕展,感受大安沙雕音樂季的熱鬧氣氛。
 

觀旅局也指出,大安濱海樂園旅客服務中心的游泳池在活動期間免費對外開放(週一公休),旅客服務中心2樓也在例假日安排生態主題講座或繪本說故事活動,讓遊客了解大安濱海樂園的過去及現在。
 

此外,例假日市府也在北園停車場安排在地美食饗宴,讓遊客在戲水之餘也能享受美食佳餚;假日於沙灘區安排「親子沙雕體驗」,每天2個場次,採現場報名、額滿為止,由專業沙雕老師現場指導,透過親子動手創造沙雕,一同感受沙雕創作的樂趣。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