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夜市觀光美食宴 一次品味中華路夜市人氣美食

更新日期:2018-06-11 2899
台中夜市觀光美食宴 一次品味中華路夜市人氣美食

為推廣台中特色夜市,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規劃中華路夜市、昌平夜市及大甲蔣公路夜市美食饗宴,將各夜市最具代表性的人氣美食,以傳統辦桌方式完整呈現,首場辦桌由極具歷史意義的中華路夜市打頭陣,於6月24日晚間6時30分在中區中華親水公園開席,推出廣東粥、蚵仔煎、木瓜牛奶等總價值超過5,000元的中華路夜市知名小吃,以一桌3,500元優惠價格回饋民眾,桌數有限額滿為止。

為配合年底台中世界花博所吸引的觀光人潮,市府經發局本年度夜市美食饗宴將活動分三個場次,首場辦桌由極具歷史意義的中華路夜市打頭陣,接續為昌平觀光夜市與大甲蔣公路觀光夜市,其中,昌平夜市為106年榮獲經濟部核發2星優良市集,大甲蔣公路觀光夜市則於106年榮獲「四大觀光夜市2017美食PK」票選「創意組」與「傳統組」雙冠王,攤攤「食力」堅強。

 

中華路觀光夜市位於台中市中區,為台中著名夜市之一,50年代時,市府為解決繼光街周邊環境問題,將攤販遷移集中至中華路一帶設攤,就此形成中華路觀光夜市,並於民國95年起納入市府管理,是台中極具歷史文化意義之夜市。

 

此次中華路觀光美食饗宴將於6月24日晚間6時30分在中區中華親水公園開席,有別以往逛夜市邊走邊吃的印象,美食宴以辦桌方式,讓客人舒適就坐,細細品味每道夜市人氣小吃,一次擁有最豐富的美食體驗。

 

內容包括五福臨門慶花博(知高鹽水雞)、碧波游龍花意長(太郎日本料理屋)、十全美德如意盅(府城藥燉排骨)、佳餚白鳳獻吉祥(來來鵝肉海產)、貴妃醉倒白玉池(陳家木瓜牛奶)、蝦兵蟹將守天門(蟹老闆蟳仔腳)、鮮蚵綠葉左滑蛋(四十年老店蚵仔煎)、好運連連好粥到(佬廣廣東粥)、白裡透紅蘇東坡(阿全刈包)、龍蟠江山手大業(東東牛排)、百年好合花又圓(二代自助冰)、城門遇見雞蛋糕(城門雞蛋糕)、瑞果呈祥慶圓滿(西瓜水果盤)等13道菜色。

 

經發局表示,中華路觀光美食饗宴一桌總價值超過5,000元,為推廣台中夜市小吃,以一桌3,500元優惠價格回饋民眾,桌數有限額滿為止,歡迎全國各地饕客一起來中華路吃美食、逛夜市,昌平觀光夜市美食宴將於7/16(一)舉行、大甲蔣公路觀光夜市美食宴將於8/19(日)舉行,預約訂桌專線︰0800-688-818。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