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花博首波特約店優惠 食衣住行育樂都有

更新日期:2018-10-03 3418
中市花博首波特約店優惠 食衣住行育樂都有

台中花博將於11月3日開幕,台中市政府推出花博卡並推出特約商店優惠,目前已超過2600家,涵蓋食衣住行育樂各領域。首波超過700家特約商店優惠即日起開跑,包括肯德基套餐優惠、心之芳庭、薰衣草森林免費入園、金典酒店住房半價,必勝客、赤鬼炙燒牛排、特力屋等均有不同優惠措施。市府表示,迎接花博,歡迎市民踴躍體驗花博卡的好康。

市府表示,首波特約商店優惠即日實施,肯德基憑花博門票憑證或花博卡,並出示優惠券或手機圖檔,外帶原價299元指定雙人套餐,只要205元;必勝客憑花博門票憑證或花博卡,並出示優惠券或手機圖檔,外帶指定原價1063元套餐,只要450元 。
 

北澤壽喜燒專門店用餐消費,2人以上可享9折;赤鬼炙燒牛排則推出95折優惠。另外,台中多家糕餅店也與市府合作推出多項優惠,例如太陽堂食品企業有限公司推出自製產品9折;至小林煎餅消費滿399元也可享95折優惠,但特價品及滿額折扣除外。
 

另外,心之芳庭、薰衣草森林則可免費入園;台中金典酒店也推出每日限量精緻房型5折優惠,且無須加收服務費,但特殊節日不適用;裕元花園酒店也推出平日住房享原價5折、平日用餐享9折優惠;特力屋也推出滿3000元現折300元優惠。
 

此外,還有包括和原日式家庭料理、歐都納戶外休閒用品、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薔薇派、阿秋大肥鵝、永豐棧酒店、長榮桂冠酒店、谷關温泉飯店、紅點文旅等超過700間(含分店)首波特約商店,憑花博卡均可享多元優惠。詳情請上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官網https://2018floraexpo.tw/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