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大甲區幸福里籃球場10月底開放使用

更新日期:2018-08-23 2908
大甲區幸福里籃球場10月底開放使用

為推廣各區運動風氣,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在大甲區幸福里設置一座標準籃球場,佔地約4,000平方公尺,除可打籃球,也能讓鄰近的日南國小發展直排輪曲棍球運動。日前已完工,預計今年10月底開放使用。

運動局表示,在大甲規劃運動場地時,重視當地居民的意見,並考量社區市民的運動習慣,最後選擇在幸福里黎明路旁規劃一座兼具休閒運動多功能場地的標準籃球場,佔地約4,000平方公尺,目前已完工並進行驗收程序,預計10月底開放使用。
 

籃球場運動設有圍網,可提供鄰近日南國小發展直排輪曲棍球運動的練習場地;此外,結合大甲區公所於今年初於球場旁建置完成的活動廣場、健康步道、兒童遊憩沙坑、休憩座椅及植栽景觀等設施,將進一步營造優質綠化休閒運動環境。
 

運動局指出,未來也會持續盤點可運用的運動空間,聽取在地需求與建議,設置符合民眾期待的運動設施與場所,鼓勵全民運動風氣。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