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后豐鐵馬道改善工程封閉施工 請民眾依導引改行替代道路

更新日期:2018-08-27 2501
后豐鐵馬道改善工程封閉施工   請民眾依導引改行替代道路

為提升后豐鐵馬道安全性,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爭取教育部補助6,000萬元,將進行自行車道優化工程,預計8月28日起至29日進場施作,屆時將封閉后豐鐵馬道夫妻樹廣場前至馬場路口,並請民眾依現場導引改行替代道路,以維護安全。

觀旅局表示,后豐鐵馬道改善工程針對路面破損及道路線型高程不佳路段優先進行修繕,完工後將提供更完善的自行車道設施,提升騎乘安全及舒適性。 
 

觀旅局指出,預計8月28日起至29日進場施作,屆時將封閉后豐鐵馬道夫妻樹廣場前至馬場路口,民眾可改走寺山路隧道巷、星科路、后科路一段、馬場路等替代道路,請依現場導引改道,另,考量施工品質,施工期間若遇降雨或其他因素,封路期間將順延,施工期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