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搖滾台中」跨年音樂祭三大特色舞台匯演 首日滅火器壓軸演出

更新日期:2019-01-02 2171
「搖滾台中」跨年音樂祭三大特色舞台匯演 首日滅火器壓軸演出

2019台中跨年晚會以全台唯一的雙主場方式在市區及后里舉辦,其中,台中場「搖滾台中」今(30)日起一連兩天下午1時將於圓滿戶外劇場暨文心森林公園登場。首日將有6個國家地區、21組樂團在現場三大特色舞台熱力開唱,展現多元搖滾樂風,而台灣熱血搖滾樂團「滅火器」將壓軸演出,帶來一首首代表作品,嗨翻現場歌迷。

新聞局表示,「搖滾台中2019台中跨年音樂祭」以搖滾樂風為主題,擁有堅強的樂團卡司陣容,同時支持台中在地樂團,規劃有三大特色舞台,包括亞洲指標性樂團演出的主舞台「Flora舞台」、各國多元曲風樂團演出的「Green舞台」,以及由亞洲徵選入選樂團演出的「Sound舞台」,一共匯集6個國家地區、近50組樂團的精彩演出。
 

今日「Flora舞台」主舞台將由香港獨立樂團「神奇膠」打頭陣,台灣人氣創作樂團「老王樂隊」、「怕胖團」及「929」、韓國摩登搖滾樂團「MONNI」也會接續輪番上陣,最後由成軍18年的知名本土樂團「滅火器」的壓軸演出,帶來一首首代表作品,讓現場歌迷High到最高點。此外,「Green舞台」及「Sound舞台」還有日本「Manhole New World」、泰國「PAP YEAHH」、馬來西亞「瘋笛FNGDY」及台中「消坡塊」等樂團的豐富表演,展現多元、豐富的滾搖樂風。
 

新聞局表示,明日跨年夜則安排「告五人」、「糜先生」、「小球(莊鵑瑛)」、「1976」、「八三夭」等樂團與歌手,將與歌迷們一起用音樂狂歡,並邀請到搖滾天團「四分衛」與現場一起倒數, 跨年之後則由「閃靈樂團」壓軸演出,用重金屬搖滾陪民眾共同歡慶新年到來。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