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博愛情故事.情人節徵文暨特別活動】延長至3/4

更新日期:2019-03-12 5909
【花博愛情故事.情人節徵文暨特別活動】

浪漫的花博徵文活動開始囉!
無論是前世情人(父女、母子)還是今世戀人,牽手來到花博,一定留下非常浪漫的回憶!

感謝大家踴躍參加花博愛情故事徵文活動,許多民眾反映,想趁228連假期間,與另一半共遊花博園區、順便拍照參加徵文,為了避免遺珠之憾,主辦單位特地將徵文截止日延至連假後3月4日中午12點,歡迎民眾連假期間,與另一半牽手逛花博,回味戀愛甜蜜滋味、寫下美好回憶,踴躍參加投稿!


【花博愛情故事】徵文活動

我們強力徵求花博愛情故事,將牽手的故事化成動人的文字及照片,入選的故事將會刊登在花博官網及臺中觀光旅遊網等,並有豐富獎項!若有求婚規劃,還可以協助安排,在馬場園區、由百花見證,來一場最難忘的求婚儀式!
 

 

  • 活動日期:02/01(五)-03/04(一)中午12點

 

  • 活動獎項:
優勝 2名    后里馬場園區專業沙龍紀念照乙組(含造型/服裝自備)
優選 5名    臺中市五星級飯店平日住宿1晚
特別獎 1名  協助安排情人節特別企劃乙場
 
  • 注意事項:
1. 須以圖文方式撰稿,文字300~500字,並附上於園區拍攝之照片2-3張。
2. 投稿作品請以電子郵件附加檔案(文字以word檔案、照片以JPG格式)形式,並於主旨欄註明「花博愛情故事徵文活動_姓名」後,傳送至徵文活動收件電子郵件信箱wadechen@jwimarketing.com (系統將自動回覆收件通知,請投稿者主動確認,如未收到通知或無法確認者,請撥打洽詢專線04-24159920進行確認),逾期恕不受理。
3. 如有求婚規劃,請一併於信件中敘明
4. 每人限投稿1篇作品。
5. 徵文期限至3/4(一)中午12:00止,入選名單由本局公告於花博官網、臺中觀光旅遊網及大玩台中粉絲團。
6. 入選者圖文將上網發佈於「花博愛情故事」專頁,投稿時視同已同意公開。
7. 外縣市參與者請自行負擔相關交通及住宿費用。
8.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或中止之權利。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