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地稅局捐發票兌換好禮 同步宣傳台中購物節

更新日期:2019-06-12 1971
租稅宣導活動

梧棲區公所將於6月15日上午7時至10時在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前停車場舉辦「2019愛上梧棲鐵馬采風」活動,其中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也在現場推廣「捐發票 換好禮」活動,除向民眾宣導租稅資訊,也行銷7月將登場的「台中購物節」,歡迎踴躍參加。

稅務局表示,活動現場民眾捐贈實際付款金額5元以上的108年5-6月雲端發票1張或紙本發票2張,即可兌換宣導品1份,張數越多,獎品越豐富,收集發票將全數捐給社會福利團體。現場也設置手機條碼申辦區,並輔導民眾下載「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提供辦理歸戶及設定領獎資料等服務。
 

稅務局說明,活動也將行銷將於7月10日至8月18日登場的「台中購物節」,民眾只要在購物節期間,台中消費購物滿500元,就可上網登錄參加抽獎,週週抽好禮,週週送大獎,獎項有千萬豪宅、房車、電動機車等大獎。
 

活動詳情,可撥打電話04-26624146分機502,將有專人服務。台中購物節活動可利用洽詢專線0800-668859或04-23831919。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 丁小姐

聯絡電話:04-26621534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