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台中糕餅節6/22豐原登場 享優惠拿好禮

更新日期:2019-06-19 3468
大合照

2019台中糕餅節豐原場將於6月22日在豐原太平洋百貨前廣場舉辦,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邀請30家優質糕餅美食業者共襄盛舉,推出買二送一限時優惠、粉絲頁打卡按讚拿好禮,並舉辦限量「糕餅文化輕旅行」,參加即可獲得免費糕餅伴手禮,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18)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2019台中糕餅節豐原場行銷活動記者會,經發局長高禩翔、台中糕餅公會理事長蔡萬財均出席。高局長表示,台中糕餅聞名國內外,台中糕餅節系列活動每年都受到廣大肯定,這次豐原場除了展售活動,特別結合在地文化推出糕餅文化輕旅行。
 

高局長也預告2019台灣金餅獎競賽即將登場,即日起至7月18日接受報名,7月23日將進行初賽,今年特別新增創意太陽餅及蛋糕競賽,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賽。
 

此外,今年 7月10日至8月18日登場的首屆台中購物節,已有許多糕餅業者熱情響應推出優惠,民眾不僅享有購物優惠,消費滿500元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歡迎民眾來台中遊玩。
 

經發局表示,豐原俗稱台中餅窟,有許多百年老店,市府今年特別與慈濟宮合作舉辦文化輕旅行,讓民眾認識豐原在地文化與百年糕餅老店,參加者除可獲得糕餅伴手禮一份,還能參加擲筊體驗,擲出聖筊越多可將更多美味糕餅帶回家。網路報名請查詢官網(http://www.sgf3535.tw/2019cake/)或
市府經發局網站(http://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聯絡人:經濟發展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2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