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幸福在騎中 周末小布車隊、網紅暢遊台中自行車道

更新日期:2019-06-26 2209
幸福在騎中-周末小布車隊-網紅暢遊台中自行車道
以單車體驗台中之美,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即日起至7月13日舉行「幸福在騎中—自行車道行銷推廣活動」,本周六(29日)將邀請英國經典摺疊車品牌Brompton小布車隊探訪高美濕地,周日(30日)由知名網紅「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與民眾共騎單車聖地136縣道赤崁頂,歡迎踴躍參加。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幸福在騎中」上周邀請單車網紅謝亞南YANA遊高美濕地,這周邀請到英國經典摺疊車品牌Brompton小布車隊及知名網紅「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其中,「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住在台灣已有7年,熱愛台中,最愛騎單車,尤其136線自行車道,這次特別邀請他來體驗活動,分享136線自行車道的美麗。 

觀旅局指出,「幸福在騎中」自即日起至7月13日,民眾到潭雅神綠園道、濱海自行車道(高美濕地)、136線自行車道騎單車,完成AR擴增實境闖關,就有機會抽中近5萬元的捷安特電動自行車等大獎,周周抽3台;前300名完成3條自行車道闖關,還可獲得雙層運動水壺,活動詳情請上https://feversocial.com/p/9980 查詢。(6/26*8)*觀光旅遊局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