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9中區資訊展暨幸福生活博覽會開跑 即起至8/11免費入場

更新日期:2019-08-09 2077
多位嘉賓共同為活動剪綵

「2019中區資訊展暨2019幸福生活博覽會」今(8)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共120家廠商、300個攤位,以「Fun新科技」為主題,涵蓋硬體設備、數位通訊、智慧家電、車聯網及數位學習,再加上由台灣區珠寶公會規劃的時尚珠寶展區,結合幸福婚紗及手做糕餅,內容多元豐富。副市長令狐榮達表示,因應資訊科技發展趨勢,希望透過活動引領全民邁向智慧生活。

由台中市電腦公會舉辦的「2019中區資訊展暨2019幸福生活博覽會」,包括令狐副市長、立法委員何欣純、台中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石立欽、台中市商業會理事長賴正庭、電腦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金際遠、台灣區珠寶公會理事長張文欽、台中市金銀珠寶公會理事長藍孝儒及台中市政府經發局專門委員陳麗珠等人均出席。
 

令狐副市長表示,除資訊展能讓人享受資訊科技帶來的便利與活力,幸福生活博覽會涵蓋台中地方特色產品,包含時尚珠寶展區,結合幸福婚紗及手作糕餅等內容,充分展現台中市幸福婚姻鏈活動,鼓勵台中的年輕人脫單成家創造幸福。
 

令狐副市長說明,台中市電腦公會今年第一次把資訊展及幸福生活博覽會合在一起舉辦,發揮更大群眾效應,憑台中市7、8月消費發票即可免費參觀,活動自即日起到11日,邀請民眾暑假期間帶著小孩來一趟歡樂與幸福的科技展覽之旅,預計吸引中彰投超過10萬人次進場參觀。
 

令狐副市長進一步表示,台中購物節至8月18日,期間只要在台中觀光消費購物,滿500元即可抽大獎,有機會抽中豪宅、名車等大獎,鼓勵大家踴躍參加活動。
 

經發局表示,今年的展出產品有許多項目都跟台中市產業息息相關,在規劃的十大旗艦產業中,智慧機械、電動車及自動化機器人為主要優勢,更是未來發展重點,完整的供應鏈與優良技術,期待能與資訊展做更多結合,顯現台灣資訊相關製造業的國際競爭力。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