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好湯溫泉季創造5千多萬消費額 今抽出133位幸運得主

更新日期:2019-08-27 2402
498386

「2019台中好湯溫泉季-漫遊谷關泡湯趣」推出春遊自由行加碼抽獎、溫泉歡樂抽獎等系列活動,吸引民眾造訪泡湯,自5月至8月期間累積2萬2289人次參加,累計住宿及消費金額5194萬3038元,今(27)日在豐原陽明大樓舉辦公開抽獎,由市府觀光旅遊局主任秘書林鴻文等抽出電動機車、住宿券、泡湯券共133個幸運得獎者,近日將陸續寄發領獎通知。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舉辦「2019台中好湯溫泉季-漫遊谷關泡湯趣」系列活動,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春遊專案」計畫及市府「台中購物節」,在5月至8月期間分別推出「泡好湯,享春遊-台中春遊自由行加碼抽獎活動」及「玩購大台中、好獎帶回家-台中溫泉歡樂抽獎活動」,號召民眾一起到谷關泡好湯、吃美食。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交通部觀光局推出「春遊專案」是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合作方式辦理,透過各縣市政府盤點在地觀光資源研提觀光活動,共同整合行銷及露出,市府在「自由行住宿優惠」及「縣市政府觀光優惠活動」兩項補助計畫中積極爭取經費,擴大舉辦「2019台中好湯溫泉季-漫遊谷關泡湯趣」,鼓勵民眾在春暖花開的旅遊季節,呼朋引伴相揪春遊來台中,並在養生觀念流行的時代,推廣夏季泡溫泉,提升觀光產業經濟產值。 
 

觀旅局表示,今舉辦公開抽獎發表會,全程錄影,律師見證,公平公正,得獎名單已公布於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bit.ly/2Y5UCxn ,將於近日陸續寄發領獎通知中獎者辦理領獎作業。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