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新北市坪林區「就是愛茶趣」活動開跑囉!

更新日期:2019-08-27 2542

坪林因翡翠水庫保留了最美的風貌,北勢溪成為景色優美、適合散步及騎自行車的好地方。「茶」為特有的農產品,並以文山包種茶聞名於臺,其獨具深厚的茶文化、好山好水的生態景觀,及老街、形象商圈等在地特色的茶產業,讓世界看見坪林茶鄉的文化樣貌,於2018年入選全球百大綠色旅遊地及2019經典小鎮,因此帶您探索百年山城絕美秘境,慢步古意盎然的老街、體驗茶園風情,寫下一頁深值回憶的茶情記趣。

坪林輕旅行宣傳DM
新北市坪林區榮獲2018年全球百大綠色旅遊勝地及2019年臺灣經典小鎮,透過本次遊程之「主題規劃」及「創新景點包裝與開發」,延續兼具環保及永續旅遊觀光之主題與模式,進而推廣本區之茶產業及其體驗。

遊程訂於108年8月31日至9月10日,並於9月8日上午10時假本市坪林區保坪宮前廣場(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街79號)舉辦「就是愛茶趣」宣傳活動,自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報名參加,體驗自然品茗茶香。

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活動報名資訊網(https://pinglintravel.weebly.com/)查詢
坪林輕旅行宣傳DM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