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8/30-9/1)

更新日期:2020-01-10 3701

趕快來看看本周末台中有哪些有趣的活動吧!

1.中彰投苗原民手工藝創作競賽 8/31夏綠地公園登場
台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將於8月31日在夏綠地公園舉辦「中原好物─2019原住民手工藝創作競賽暨行銷推廣活動」,邀集中彰投苗四縣市原住民現場展售手工藝品,也邀請原民藝人吳亦帆、盧學叡與在地團隊到場表演,從歌聲、舞蹈到文創手作工藝品,展現出中台灣原民魅力,歡迎週末前往「尋寶趣」。
更多活動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63159550932914/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8/30-9/1)
2.「擴大國旅秋冬遊」,敬邀國人多來台中旅遊住宿
為活絡淡季國民旅遊市場,交通部觀光局於108年9月至12月推出「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畫」,以包含「團體旅遊優惠」、「自由行住宿優惠」、「觀光遊樂業入園優惠」及「公協會辦理觀光優惠活動」等4項優惠方案,以推升國民旅遊內需消費,並促進旅遊所需的「食、宿、遊、購、行」整體關聯產業發展。
更多訊息可至以下網址查看:http://bit.ly/30MBS87
190830-秋冬旅遊底圖-01

3.臺中市動保處與您相約9月1日暮暮市集 分享友善寵物空間的美好!
為了讓更多市民了解臺中市友善寵物空間標章的意義,臺中市動保處特別於9月1日在全台最熱鬧審計新村暮暮市集設攤,攤位上可以和可愛的毛孩值日生玩小遊戲,也歡迎好主人帶著家中的毛小孩來攤位互動換小禮物,讓您在週末午後與毛孩一同認識友善寵物空間的美好。

●活動地點:暮暮市集(審計新村內: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

●活動時間:108年9月1日(星期日)上午11:00-下午05:30

●活動連結:Pet你玩台中(超連結: http://bit.ly/2ZtgVCP)

臺中市動保處期待在暮暮市集與您見面!
982810585853
4.周末免費看動畫!臺中國際動畫影展暖身巡迴9月開跑
2018年度100件競賽入圍作品來自22個國家,最後脫穎而出的10件得獎作品,要一次性呈現在您面前!為今年的動畫影展暖場開跑,同時也邀請大家持續關注2019臺中國際動畫影展🙏🙏
✔每一場次共播放10部短片,合計約90分鐘
時間:9月每週末
報名方式:免報名 自由入場
更多資訊請至活動官網:https://twtiaf.com/2019/
動畫影展

5.「齁齁滾龍神村」調查展熱烈展出中
「齁齁滾-龍神村」展期自8月10日至9月15日止,特展期間精心策劃客家餐桌市集、藍染工藝體驗工作坊及探訪水圳的小鎮漫遊旅行等系列活動,歡迎來訪遊客走進盛夏的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品味台中山城客家文化。活動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dons/ 。
龍神村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