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刺激海線市集消費 大肚市場限時促銷拼買氣

更新日期:2019-08-30 1996
大肚市場推出促銷優惠及摸彩送好禮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今(30)日在大肚公有零售市場舉辦「大肚市場 伯公祝壽採購樂」行銷活動,推出集點抽獎、優惠折扣等多重好康,邀請民眾來採買吃美食,抽50吋液晶電視等大獎,預計為市場帶來超過200萬元營業額;此外,今日適逢一年一度中元普渡及敬拜土地公儀式,攤商為土地公獻上壽桃,祈祝市場營運平安順利、生意興隆。

市府經發局今年夏天串連起清水、梧棲、大肚、沙鹿及龍井區等海線傳統市場共同行銷,以刺激海線傳統市集消費,增進海線居民在地情感交流,第3場系列活動自8月17日至30日在大肚公有零售市場舉辦,除促銷優惠及摸彩送好禮外,今日現場邀請「狄哥舞蹈樂團」表演薩克斯風演奏,歡迎民眾把握暑假最後2週時間認識大肚市場,也帶動市場業績。
 

經發局指出,活動推出「集點抽獎採購樂」,於活動期間在大肚市場內消費滿50元,即可兌換1點,集滿10點可至市場活動服務台兌換摸彩券1張,今日抽出獎品包括50吋液晶電視1台、健康氣炸鍋5台、直立式吸塵器5台、變速腳踏車5台、電風扇5台及市場內攤商超值商品包括烤鴨、土雞、白蝦、滷肉飯套餐等多重豐富好禮,總價值超過10萬元。
 

此外,今日也舉辦「伯公祝壽歡樂購」,民眾只要在市場內指定攤位消費指定商品,滿額將贈送攤位好禮優惠,共有18家攤商熱情參與,優惠內容買愈多,送愈多;活動加碼「祝壽來市禮」,在大肚市場消費滿50元可集1點,集滿10點即可免費兌換街頭藝人造型氣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