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秋搞創意 這個商圈LOGO恐龍造型勝出

更新日期:2019-09-07 1465
中秋搞創意-這個商圈logo恐龍造型勝出

中秋將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及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的一中商圈今(6)日日在水利大樓前廣場舉辦「一中商圈 中秋柚來搞創意」中秋柚樂園暨LOGO徵選成果頒獎活動,其中恐龍造型「淳粹一中」的設計獲得這次徵選活動的優勝,獨得獎勵365塊雞排;現場同時舉行歡度中秋柚樂園套圈圈,氣氛相當熱鬧。

一中商圈獲得市府經發局辦理的107年度台中市商圈評鑑為最佳優質商圈,經過評鑑委員建議,期許一中商圈能以商圈獨有的文化、空間、產業等元素,呈現出一中商圈的獨特視覺LOGO;經過經發局推薦參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08年度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商圈輔導」徵選,獲競爭型計畫挹注,得以順利推動評《LOGO徵選競賽活動》,經過一連串的競爭評選後,恐龍造型「淳粹一中」的設計獲得這次徵選活動的優勝。
 

一中商圈主委陳信志表示,其設計理念是以一中商圈的地理空間形狀為設計構想,串聯起商圈產業範圍所形成的線條,形塑出一中猶如恐龍般擁有大容量的爆發力及引人注目的魅力,後續可依節慶、節令分別給於不同的色彩,進而變成商圈的吉祥物。
 

經發局表示,商圈是一個城市風貌的表徵及最繁華熱絡的地區,一中商圈為流行先趨,每天萬名學子、消費客群聚,是新產品上市的最佳商機測溫計,也是外地人口到台中遊玩的必逛行程。
 

經發局指出,一中商圈不只是青年人尋寶的基地,同時也是許多人逛街購物的好地方,為提升購物體驗,管委會近年充份運用各種輔導資源,為商圈注入更多活力,透過「一中商圈 中秋柚來搞創意」的舉辦,希望可以吸引更多遊逛人潮,由人潮帶進錢潮,拚出有感經濟。
 

此外,因應中秋佳節的團圓氛圍,一中商圈管委會也舉辦一中商圈柚樂園套圈圈創意活動,集結商圈最富人氣的小吃特色及多項流行、時尚、暖心商品,以套圈圈模式進行趣味遊戲。
 

其中羅列一中商圈人氣店家商品,如日式料理的日船章魚小丸子和丸勝咖哩專賣店,以及主打美式料理的艾可餐廳及STEAK牛排等,甜點和飲品部分則有古早味人氣一中豐人冰、ASIR茶飲及多家飲品店,異國料理種類多元,分別製作為小方旗插在柚子上,由現場民眾免費進行互動遊戲,讓每一位現場來賓加深對一中商圈的中秋記憶。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