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豐原柿子紅了 公老坪「柿」季饗宴創意無限

更新日期:2019-09-09 1737
豐原公老坪社區-柿-季饗宴-柿子慶典活動

豐原區公老坪社區今(7)日在公老坪北埔福德祠廣場舉辦「柿」季饗宴-柿子慶典活動,安排採柿子、脆柿DIY及社區導覽解說等遊程,讓參與民眾了解柿子生長與加工方式,並親身體驗採柿的樂趣,傍晚更在夕陽下舉行音樂會,並準備了以柿子入菜的風味晚餐,深度體驗公老坪的柿子產業與農村生活。

農業局表示,豐原區公老坪為典型農村社區,以柿子及柑橘為主要作物,當地栽種的柿子年產量高達630公噸,一般常見的四周柿到甜柿、次郎甜柿及專做柿乾的筆柿,皆可在社區土地上看見,產值為全豐原區之冠。
 

農業局指出,公老坪社區已參與農村再生計畫多年,對於推動農村產業活化不遺餘力,歷年推出的產業活動均獲得遊客熱烈回響,成功帶動在地產業觀光,促進農民產業行銷,期望這次以柿子為主題的一系列遊程活動,推廣社區柿子產業,帶動在地農產行銷,打開社區柿子產業知名度。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