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行銷大安農產 訂購辦桌送安泉米

更新日期:2019-10-23 1799
中市行銷大安農產-訂購辦桌送安泉米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為推廣大安區特色產銷履歷農產品,包括飛天豬肉品、大安芋頭、大安葱、芋燒酎、安泉米等,輔導大安區農會用當季食材推出特色料理,提供180桌次套餐開放民眾訂購,只要訂購即贈送安泉米1份,歡迎品嚐大安農產的美味。

大安區農會今(22)日在農會大樓舉辦「安農五寶x大安港-飛天豬產銷履歷辦桌」記者會,現場邀請甲安埔多家餐廳總鋪師,以台中在地當季食材及鮮味海產入菜,展現創意料理秀,氣氛熱鬧。
 

農業局表示,這次活動提供180桌次套餐開放民眾訂購,凡向甲安埔生活區的各大餐廳訂購安農五寶宴辦桌套餐,包括大甲小酒ㄊㄨㄚ餐廳、大安海口味現撈海鮮店、五甲海產店、鮮味海鮮餐廳、西海岸現撈海鮮餐廳、芝味美食會館、福利自助餐廳、外埔知味館等,即贈送安泉米1份。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