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周末歡樂多 吃喝玩樂玩不完!

更新日期:2019-10-28 1780
台中周末歡樂多-吃喝玩樂玩不完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積極輔導繼光街商圈及自由路商圈,今(26)、明兩日在兩商圈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寫生、街舞、表演、萬聖節變裝、啤酒節等,藉由豐富活動推廣中區商圈,活絡商圈氣氛也吸引人潮!

經發局表示,今日自由路商圈舉辦「自由欣力寫生交流會活動」,繼光街商圈則於台灣大道至中山路路段舉辦「Light Up!繼光街頭市集-舞動繼光街國際街舞賽」,在柳岸水舞台還有「鈴蘭通散步納涼會」;明日在繼光中山路口則有「萬聖節變裝散步嘉年華」活動及在地商家舉辦的「大墩鈴蘭通啤酒節」。

 

經發局指出,去年於自由路商圈舉辦的「2018亞洲速寫年會在台中」活動吸引21國、數百名畫家駐足作畫,這次「自由欣力寫生交流會活動」,商圈店家也配合檔期打折扣,藉由寫生交流與商家優惠再次帶動人潮;繼光街商圈近年致力與年輕族群相關的活動,如滑板、塗鴉、卡拉OK及街舞比賽等,這次「舞動繼光街國際街舞賽」更是第四屆,藉由活動吸引年輕人潮進入商圈。

 

此外,「鈴蘭通散步納涼會」由中城再生文化協會舉辦,邀請日本舞蹈家西川淑敏、中世紀蒙古、羅馬武士、星際大戰光劍社群等到場表演,兩側店家將掛上鈴蘭造型燈,為街頭增添唯美氛圍。

 

而今年也首次舉辦「萬聖節變裝散步嘉年華」,不限任何裝扮主題,當天將選出「萬聖節最應景變裝」、「最佳角色扮演」、「最佳舞台魅力」、「最佳創意變裝」等4獎項,獲獎民眾可獲得獎金1,000元。現場還有「大墩鈴蘭通啤酒節」,邀請各啤酒廠商、店家及美食店家進駐擺攤,數十種精釀啤酒和各式餐飲,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今日中區商圈活動聯合開幕儀式在繼光街中山路口展開,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出席祝福活動順利,市議員黃守達、中區區長林忠訓也到場,立法委員黃國書、市議員李中、江肇國、張彥彤也派代表前來,與在地里長共襄盛舉。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