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安心遊玩!審計新村「紅黃綠」燈管制人流

更新日期:2020-05-03 1877
安心遊玩-審計新村-紅黃綠-燈管制人流

五一勞動節連假,為避免出遊人潮聚集,台中市熱門景點審計新村文創園區採取人流監控,將園區分為A、B兩區,各於管制入口處以紅、黃、綠燈號提醒遊客目前人數,若燈號顯示紅燈,代表管制人數已滿,將暫停遊客進入。此外,園區內公共區域及公廁定時清潔消毒,並加裝乾洗手於7處消毒點,讓民眾可以安心購物。

都發局表示,五一連假期間,審計新村配合防疫政策進行人流管制,將園區分為A、B兩區,A區內遊客總人數控制在600人,B區內遊客總人數控制在200人,若管制口顯示綠燈,代表管制人數尚稀少隨時可通行;黃燈表示管制人數還在園區可容納範圍,尚可通行;紅燈則是管制人數已滿,暫停遊客進入。
 

都發局提醒,體溫超過37.5度者將禁止進入,入園務必配戴口罩、勤洗手並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此外,審計新村服務人員值勤前,皆會量測體溫並於值勤時配戴口罩,若員工有感冒徵狀將要求儘速就醫。園區入口處並張貼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相關中英文防疫文宣公告,提醒遊客注意防護措施,共同打造舒適安心的休閒購物空間。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