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9/4-9/5 109年珍愛水資源宣導暨熱氣球嘉年華活動

更新日期:2020-08-20 2082

石岡區公所規劃在喻有大臺中母親之河-「大甲溪」畔的土牛運動公園,舉辦「109年珍愛水資源宣導暨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特別推出熱氣球升空體驗,讓你輕鬆將石岡美景盡收眼底!

歡迎大家來趟石岡熱氣球的小旅行吧!區內的石岡水壩除了蓄水、發電外,更肩著負供應大台中地區民生用水的重責大任,園區內建置了「大甲溪水資源館」,提供大甲溪導覽與生態教育的服務,此外,還有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遊客量最多的「東豐自行車綠廊」、「九房童話世界3D彩繪村」、「電火圳生態步道」、「情人木橋」、「食水嵙休閒園區」、「五福臨門神木」、「土牛客家文化館」等特色景點,可讓各地民眾盡情遨遊。
 

除了好玩的景點,石岡也有必嘗的特色小吃「蜂巢蛋糕」、「紅麴龍眼米糕」及臺中吐司界的LV「石山丘吐司」等,民眾更可挑選優質農產伴手禮「金碧椪柑」、「義大利葡萄」、「高接梨」、「甜柿」及「柳松菇」,絕對能滿載而歸。


為期兩天的石岡熱氣球嘉年華,臺中首場的熱氣球升空體驗,要你看得目不轉睛、賣萌一夏,一起沈浸在熱氣球飛翔大甲溪畔的感動之中,除繫留體驗外,9/5晚間將安排音樂會,加碼施放三分鐘煙火秀,9/4~9/5我們相約石岡見!

海報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